全球最好吃的50種美食(組圖)

發表:2011-08-1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最喜歡的美味佳餚是什麼?對這個問題,問一百個人可能有一百個答案。前不久美國CNN評選出了全世界最好吃的50種美食,讓我們一起看看都是什麼,以後有機會去到那些國家,想著找找這些美食嚐嚐看,看是不是名至實歸:


第1名:泰國馬沙文咖喱(Massaman curry)我記住這個「萬食之王」了,下次去泰國一定不會錯過!

第2名:義大利那不勒斯比薩餅 我在義大利吃過比薩,也去過多倫多「小義大利」的比薩店,確實比必勝客的強。

第3名:墨西哥巧克力球 我知道瑞士、比利時巧克力有名,墨西哥也這麼強嗎?而且佔據了如此的高位。

第4名:日本壽司 壽司是「百變美食」,我喜歡。北京有家日本料理店,他們的壽司溶入了北美文化,我尤其喜歡。

第5名:中國北京烤鴨 支持!很多人認為烤鴨徒有虛名,那是他們沒有吃過「全聚德」真正的果木烤鴨。

第6名:德國漢堡包 德國人可以揚眉吐氣了,上榜的是德國漢堡包而非美國麥當勞的「巨無霸」。

第7名:馬來西亞檳城亞參叻沙(Penang assam laksa)檳城是我很嚮往的地方,有機會到訪的話,一定要來一碗這個。

第8名:泰國冬蔭功(Tom yum goong)聽說過名字,但沒吃過。

第9名:美國冰激凌 在美國沒吃過冰激凌,在加拿大常吃,很好吃而且很便宜。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第10名:加彭姆安巴雞(Chicken muamba)來自非洲的美食,沒吃過。

第11名:印度尼西亞仁當(Rendang)

第12名:英國牧羊人餡餅(Shepherd's pie) 英國的傳統美食。

第13名:世界各地 煮玉米 這個我喜歡!不過,我愛吃的是咱中國北方那種很有嚼勁兒的「老玉米」,而不是加拿大那種甜玉米。

第14名:美國甜甜圈  加拿大的甜甜圈好像更有名哎,不過不是這樣的,這個怎麼看上去這麼厚呢?


 

第15名:美國卡魯瓦烤豬(Kalua pig) 好像是夏威夷土著的美食吧。

第16名:香港 蛋撻 我更喜歡澳門的葡式蛋撻。


 

第17名:世界各地龍蝦 這個是好東西,怎麼做都好吃,我當然還是最喜歡龍蝦刺身了。


第18名:伊朗 烤肉串 伊朗沒去過,但咱去過新疆啊,兩地的烤肉串應該異曲同工吧。


 

第19名:泰國 Nam tok moo 這個該怎麼翻譯?原文後有註解,食材包括豬肉、辣椒、洋蔥、薄荷等。

第20名:委內瑞拉 Arepas 又一款叫不出來的吃食,看介紹應該類似我們的燒餅,但裡面會填上肉、雞蛋、乳酪、蝦米什麼的。

第21名:法國羊角麵包 這個大家都認識,好吃,剛出爐時尤其香。

第22名:世界各地香草布朗尼冰激凌 冰激凌還有這麼多名堂嗎?我就知道冰激凌好吃就是了。


第23名:義大利 Lasagna 經典義大利麵食,烤寬麵條,上面澆肉末蕃茄汁。說得這麼熱鬧,但我沒吃過。

第24名:愛爾蘭 Champ 主要食材有土豆泥、春蔥、黃油和牛奶,聽上去我似乎不太能接受。


第25名:印度黃油蒜泥蟹腿  螃蟹我愛吃,但加上黃油還能好吃嗎?

第26名:墨西哥發吉塔(辣味雞肉卷)

第27名:加拿大蒙特利爾燻肉

第28名:越南拉麵

第29名:日本神戶牛排


第30名:越南生卷

第31名:義大利帕爾馬火腿

第32名:日本安康魚肝

第33名:英國炸魚薯條

第34加拿大楓糖漿

第35名:新加坡辣椒螃蟹

第36名:美國德州烤豬肉

第37名:澳洲番茄乳酪雞排


第38名:香港法式吐司

第39名:美國番茄醬

第40名:德國杏仁膏

第41名:東南亞炸臭豆腐

第42名:英國黃油吐司抹馬麥醬

第43名:墨西哥玉米餅(Tacos)


第44名:加拿大肉汁薯條(Poutine)

第45名:新加坡雞肉米飯

 

第46名:泰國青木瓜沙拉

 

第47名:西班牙海鮮飯

第48名:美國炸薯片

第49名:印度Masala dosa

第50名:美國爆米花

来源:加拿大家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