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州長裴利 爭共和黨總統提名

發表:2011-08-13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州州長裴利的發言人十一日證實,裴利十三日將正式宣布爭取共和黨內總統提名,於明年總統大選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對決。現年六十一歲的裴利標榜在州長任內創造就業強勁成長,是困頓美國經濟的模範,他與前麻州州長羅尼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共和黨參選人。

任州長11年選戰全勝

自美國前總統布希手中接下德州州長一職的裴利,任職已長達十一年,創下美國史上連續擔任州長任期最長記錄,且從未在選戰吃過敗仗。他在德州三次州長選舉的總募款金額超過一億美元,這樣龐大的募款能力足以對歐巴馬構成巨大挑戰。

裴利是堅定的基督教保守派,他在德州最著名政績就是透過親商政策創造就業機會。這讓他可以吸引重視社會議題的共和黨保守派,又可以吸引黨內親商的茶黨支持者,還可以有機會吸引前麻州州長羅尼支持者。後者受到在麻州州長任內推動醫療照護改革方案的保守作法所累。

民調與羅尼差距不大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十一日對共和黨選民所做民調發現,十七%選民準備投給羅尼,十五%支持裴利。其他民調也顯示兩人差距不大。

羅尼目前在全國民調及所有重要募款活動中都領先其他七名已表態的參選人。德州的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政治學者吉爾森預料,裴利宣布參選後,支持率民調將馬上名列前茅,與羅尼不相上下。

在此同時,共和黨八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十一日在愛荷華州舉行電視辯論會,但除了攻擊總統歐巴馬外,這場辯論會內容乏善可陳。一般預料,裴利宣布角逐黨內總統提名後,將使幾位民調落後或募款實力不佳的參選人提早出局。

来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