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真懂女人心(圖)

發表:2011-08-13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一個女人,到底會多愛一個男人?這個問題,恐怕誰也無辦法給出準確的答案。可是,誰又會懂女人的心思呢?

在影片《我知女人心》裡面,劉德華因為特異功能,而清楚無疑地洞察每個女人的心理;現實生動當中,沒有哪個男人敢有這樣的自信。他們總是無奈地感慨而發出牢騷:女人心,海底針。以此來比喻女人的心變幻莫測,難以捉摸。其實,但凡說這些話的男人,不外乎這樣兩類:一類是令女人傷心的男人,懵懂的不解風情的男人;另一類則是被女人傷過心的、敏感、痴情的男人。

女人如酒,只有感情細膩的男人才能品出箇中滋味;女人如畫,只有懂得欣賞的男人才能領略萬千風情;女人如詩,只有浪漫有才情的男人才能讀懂婉約纏綿;女人的心像顆糖葫蘆,渴望被男人的甜言蜜語層層包裹,而被傷過之後,內心泛起的卻是澀澀的酸楚。外表閃爍著晶瑩剔透的光芒,裡面卻充滿了多愁善感的情愫……

生活當中,女人對男人付出全部的柔情。雖然口口聲聲說不願做男人的附著物,卻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幻化成一棵紫籐,圍著心愛的男人纏啊纏,繞啊繞。心裏翻湧著對他的眷戀,腦裡勾勒著小鳥依人的畫面。也許只是漫不經心的問候,也許只是少許溫情的眼神,也許只是輕言細語的話語,也許只是隨意購買的禮物,感性的女人都會將這許多的點點滴滴串聯起來,將它延伸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的精髓所在。

女人很傻,女人很笨,女人很痴情。試問世間,有幾個令女人心儀的男人能懂女人心?

来源:紫雲莎羅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