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者有點過,居然歷數毛撒旦的罪惡

發表:2011-08-14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毛撒旦的罪惡!》,看到這個標題,深感白丁這個作者好反動,居然把老貓稱為毛撒旦,稱為毛撒旦還不算,還要歷數他的罪惡,數了就數了,可他竟然還要加一個驚嘆號,把個老貓的後代們弄的沒有一點顏面,把我這個湖南人弄得也很不好意思,似乎我們湖南人太對不起中國人民似的,本想閱文瞧瞧看有哪些紕漏,好讓俺給他來個無情反擊一把,然而,令人沒想到這廝說得還蠻在理的,於是俺就素性轉來給大家欣賞了事。

這個撒旦,自稱信奉馬主義,但其實沒讀過幾頁馬主義的書,倒是對帝王之術領悟最深,完全沒有後來的被愚弄者所稱頌的「為國為民」之心,一生只善於玩弄權術、整人之術,甚至臨死前聽到最懂其心事的丞相一句「大權還在您手裡」才放心地閉上眼睛。對權力、操控欲和一己之私的極端熱衷和追逐,活靈活現。

為權力,為一己之私,這個熟讀中國歷史、深諳國人陰暗面的撒旦,完全忽視當時中國正在走向民智開啟、民主法治的軌道,以欺騙、忽悠、煽動的手段,充分挖掘起一些人心中的嫉妒、殘忍和暴力傾向,要拿槍桿子打天下,從而攪擾、阻斷了中國正常的進步之路。而後,靠著陰謀詭計和殘忍剪除了一個個絆腳石,走向了其組織內部的權力峰巔。

倭寇來犯正好給了窮途末路的撒旦一個絕好機會(怪不得後來會對倭寇說「感謝你們侵略」)。全民同仇敵愾之時,撒旦忽悠漲穴兩挑起內亂(後,漲穴兩醒悟,又看到兩岸活生生的對比,愧疚萬分,即使撒旦和撒旦後人一再示好,仍至死無顏回鄉),從而贏得了難得的喘息機會。此後,繼續靠著欺騙、忽悠、煽動的手段,居然在慘烈的全民抗倭過程中壯大數十倍,而被其後來一再宣稱為「不抗倭、真漢奸」的國軍人數卻下降了許多。退一萬步講,即使撒旦真抗倭,但以區區陝北,又能抗得了多少倭寇呢?說撒旦抗倭,誰會信呢?但撒旦就有臉皮宣稱抗倭是他領導的!

倭寇已滅,本應進入國家政治經濟建設階段。但撒旦卻為著一己之私,又打著民主旗號,挑起內戰,在無數被忽悠、被煽動的生靈的屍體上終於到達了全國權力的頂峰。

此後,這個自稱愛民主、曾熱情歌頌過民主制度的人,卻將一言不合甚至有不同意見的親密戰友們一個個處死,將當年被其民主旗號忽悠得雲山霧罩「棄暗投明」的社會賢達們一個個整慘、整死;這個自稱「一切權利屬於人民」的人,卻攬權至死,不死絕不交權;這個喊出「人民萬歲」的人,卻讓無數人因飢餓、誣陷而死於非命;這個自稱農民之子的人,卻把賴以起家的農民貶為事實上的二等人,至今「農民工」都成為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特殊詞彙;這個將「禮義廉恥,國之四維」時時刻刻掛在嘴上的人,卻在最短時間內用最野蠻殘暴的方式摧毀了道德和文化。

撒旦的更大罪惡,是禍害世界人民。他與世界為敵、與文明為敵,不惜犧牲幾十萬寶貴的生命,支援北韓,致使北韓人民至今生活在中世紀的人間地獄。他支持柬埔寨的紅色高棉,親口對其頭目波爾布特說「你們做得很好,我們不如你們」,致使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被以種種慘無人道令人髮指的酷刑殺死,甚至戴眼鏡都成了反革命,甚至「反革命」的嬰兒都被當成「反革命」被甩在樹上摔死!他支持古巴,致使古巴成了西半球唯一的獨裁政權。他支持東南亞、非洲、南美洲的所謂革命組織,致使相關國家長期陷於動亂,民不聊生,生靈塗炭。

撒旦的更大罪惡,是閹割思想,斬殺文化,阻斷文明。他心理陰暗狹隘,對當年當圖書館員時沒被當時的碩儒們看到而深感被輕視而懷恨在心,他深諳歷史——當然是愚民史,以至於仇視文化,仇視有文化的人。當權之後,當然要搗毀一切文化古蹟,割斷人民對歷史文化的記憶。再加上他的時代的種種行為,比如告密、誣告、惡人升天好人遭殃,再加上他死後但他留下的體製造成的嚴重貪腐及種種社會積弊,導致是非顛倒、黑白混淆、信仰崩潰、道德滑坡,讓人們不再信仰真誠、美好、正義、崇高以及一切的人類美德。這是當今中國絕大部分社會弊端的根源。

但是,以上這些還不算什麼。撒旦留下的政治、理念衣缽,仍在禍害著這個民族和國家,阻擋著前進的步伐,其遺毒和陰魂,是這個民族和國家前進的最大阻礙。君不見無論國內國外,還有很多人在崇拜這個撒旦嗎?這,才是撒旦的最大可憎之處。

祝撒旦永在煉獄!

来源:網路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