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八月運程(圖)

發表:2011-08-14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曆:七月干支:丙申(陽曆年8月8日——9月7日)

2011年8月8日節氣立秋,8月23日節氣處暑,9月8日交節。

生肖鼠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生肖鼠的人,從本月開始運勢大有改善,會守得雲開見月明,運勢如日中天。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良機,多得貴人幫扶和上級器重,如能把握好時機,定能脫穎而出。

感情婚姻:感情方面也會出現轉機,但不宜因感情的纏綿和眷戀而耽誤本月發展的大好運程。

財運:財星高照,財運亨通,不單投資可以獲得厚利,而且偏財、正財都會有所收穫。

健康:健康運勢不錯,身體無礙。

是非:要努力不懈,多勞才能多得。

生肖牛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運勢風雲多變,吉凶參半,意想不到的困難與機遇雙雙臨身,讓人措手不及。

工作事業:本月做事需保持警惕,遇到困難要立即解決,絕不能拖泥帶水。

感情婚姻:未婚者有可能會遭遇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已婚者也會得到異性貴人的相助,但要與之保持適當的距離。

財運:正在高興收入頗豐的時候,也許已經有了破財的苗頭。

健康:本月上半月多注意交通和出行上的安全。

是非:如果提前做好準備,很多事情是可以規避的;不小心則可能會一敗塗地。

生肖虎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生肖虎與月令犯沖,命宮中混雜著一些凶星,會導致本月運勢急速下滑,做事不可一意孤行。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方面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和錯誤,處理問題時要穩紮穩打,避免忙中出錯。

感情婚姻:感情運勢較差,多出現爭吵之事,容易導致分手、分居之事。

財運:本月財運不利,開支花銷較多,容易破財。

健康:本月「病符星」臨身,健康運勢欠佳,要多注意駕車、出行、郊遊,小心交通意外及肢體傷害。

是非:情緒容易不穩定,要多注意休息,自我減壓。

生肖兔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對生肖兔來說運勢平平。雖然本月天干丙火與太歲辛金天干相合,使辛金不能克害卯兔;但這個月也事傷官見官之月,可以說是福禍相依的月份。凡事要謹慎努力,方可保平安順利。

工作事業:工作壓力較大,好多事情會遇到阻礙或意外變故。要與上下級、同事和睦相處,協調好人際關係,多與人交流。

感情婚姻:對於生肖兔的女性來說,天干辛金又主丈夫星被合,所以會導致第三者的出現,需多加提防。

財運:財運平平,小心投資、借錢,以免破財。

健康:健康運勢不錯,身體無礙。

是非:多注意防小人陷害,中傷之事。

生肖龍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生肖龍命宮中有吉星拱照,而且與月令相合成局,力量增強,所以本月運程較為順暢。但在月底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困阻。

工作事業:本月運勢雖佳,但在經營上要以柔克剛、出奇制勝。

感情婚姻:本月會有一次感情上的邂逅。

財運:本月月初、月中的財運較佳,且會有偏財運臨身;但月底會出現破財的信息,

健康:注意防暑。

是非:不要疏忽大意,以免前期的辛苦經營付諸東流。

生肖蛇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對生肖蛇的朋友來講,既「合」又「刑」,工作及經濟方面容易出現紕漏,好的運勢易被他人爭走,形成好事被奪而反遭其害的形勢。

工作事業:千萬別小看對手,必須全力以赴,以免功敗垂成。

感情婚姻:夫妻、戀人之間時有爭吵。

財運:財運不佳,錢財易泄,投資失利。

健康:精神壓力比較大,要注意調節心態。

是非:本月易犯小人,需謹慎行事,以免出現紕漏,讓小人見縫插針。

生肖馬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馬入猴月,有吉星照命,運勢暢旺,如日中天。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上有晉升之喜,特別是有官職之人,本月晉升的機率較大;工作事業運勢暢旺,多得貴人提攜相助,望生肖馬好好把握良機,捷足先登。

感情婚姻:婚姻感情偏於豐富,多有邂逅一夜情的信息出現,已婚者應謹慎對待異性關係。

財運:本月財運大有改善,投資可獲利,偏財運也尚可,利於投入。

健康:健康信息頗佳,身心安泰。

是非: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以免多生枝節。

生肖羊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生肖羊進入八月,月沖桃花,異性緣偏旺;金雞鳴(陽)羊,逢貴見君,步步高陞;本月生肖羊運勢高漲。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幫扶,有困難會輕易克服,還可得到領導賞識;對於為官者,更有高升的機率,望把握好機緣。

感情婚姻:本月犯桃花的信息較重,桃花盛開,處處得異性垂青,特別是成功人士,更要注意桃花,以免誤業誤家,自毀前程。

財運:財運不錯,利正財。

健康:身體無大礙,但要注意飲食安全。

是非:是非多因桃花盛,切勿因感情問題影響其他。

生肖猴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猴入命宮,運勢急轉直下,不如意之事會接連而來。生肖猴面對困難絕對不可退避,本月一退便會一敗塗地,應堅持向上,努力進取。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受阻,易節外生枝。

感情婚姻:感情運勢稍差,多生風波,需小心維繫。

財運:財運低迷,要緊縮開支,不然會有經濟方面的危機。

健康:小心中暑、熱感等症。

是非:越是處於低潮的時候,越要把握好自己的情緒。

生肖雞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雞行申月,命遭劫星,運勢風雲變換,不如意、不順心事會接連而來,往往眼看快要成功的事會被他人劫走,空歡喜一場,身心疲憊,煩悶至極。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運勢不佳,處事不驚,沉著應戰,方可化解不利。

感情婚姻:感情上多現虛無之事,如鏡中花水中月,空落歡喜。

財運:財運較差,正財、偏財皆不受利,切勿行借貸之事,以免破財。

健康:健康運勢不利,要多注意老人和孩子的健康問題。

是非:本月切勿輕舉妄動,以免自亂陣腳,一敗塗地。

生肖狗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本月有眾多吉星拱照,運勢方面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多有福至心靈之像。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得心應手,業務上穩操勝券。但一定要專心工作,切勿分心,以免導致工作事業成果大打折扣。

感情婚姻:感情方面春風得意,比較祥和,但已婚者切記不可得意忘形,以免東窗事發。

財運:財運亨通,正財和偏財均會有所收穫。唯要注意,錢多被盜之事。

健康:天氣炎熱,注意防暑。

是非:留心因為桃花導致的紛爭。

生肖豬

綜合運程:★★★

工作成功指數:★★★

感情和諧指數:★★

財運指數:★★

健康指數:★★★

生肖豬進入七月,運勢中平。

工作事業:工作事業方面將會出現一些挑戰和考驗,要有恆心和決心,不畏縮退避,面對現實,方可衝出困境,使工作事業重新暢順發達。

感情婚姻:感情信息此月易生變故。

財運:財星有損,錢財容易外泄,必須謹慎理財,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健康:健康方面多有不利,要多加注意。

是非:要經得起考驗,不然會一敗塗地。
 

来源:新浪樂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