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大媽妝後成少女迷倒眾宅男(組圖)

發表:2011-08-15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相信40歲的大媽成功和帥小夥約會嗎?原本乾癟的臉,經過化妝成功變成美少女,迷倒眾宅男!不看不知道,一看你就相信了那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你相信她40歲嘛?真的很驚人,是不是?她是如何成功變身的?引得無數小夥追求?今天的《女人十分美》來解密!

首先,我們先把眉毛修正一下,讓雜亂的眉毛變得清晰流暢,人耶顯得精神了。

接著,我們打底,用粉底或者BB霜塗抹全臉,然後在重點部位用遮瑕品遮瑕。

沿著修好的眉毛刷眉粉,用眉筆也可以,然後用刷子掃一掃,讓眉毛看起來自然。

眉毛打造完,我們用修容粉修飾輪廓,深色修飾鼻翼兩側讓鼻子立體,腮紅打在顴骨處。

用淺色眼影在上眼皮打底,用咖啡色眼影暈開眼窩,下眼皮後半部分也要掃一些咖啡色眼影。

用眼線筆勾勒眼線,眼睛明顯變大了。再用美目貼調整眼形。

用美目貼調整眼形的效果如上圖。雙眼變得炯炯有神了。

現在,粘上假睫毛,記得粘好後,用睫毛膏刷一刷,讓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更自然。

打上腮紅,腮紅選擇淡淡的粉色,唇彩也選擇淡粉色,整個妝容自然清單,但是很漂亮。

最後,我們選擇一款假髮,和整體妝容搭配在一起,怎麼樣,變了一個人吧!真的太神奇了,所以還是那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看過以後,你是不是準備開始行動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