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泰國才能看到的街景(組圖)

發表:2011-08-15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泰國,你最先想到的是什麼?人妖表演?大象?熱帶?,其實泰國還有很多在街頭就能看到的奇景,那麼就一一盤點給大家。


麥當勞叔叔也已經雙手合十對你說「薩瓦迪」


泰國出租車頂上貼著各國貨幣。


泰國人非常愛戴自己的王室,所以街頭隨處可見這種巨幅照片。


泰國人喜歡吃各種油炸的昆蟲,街頭這種昆蟲小吃攤很多


泰國警察巡邏很現代。


大象就這樣大搖大擺的上街了。


泰國是佛教國家,因此街頭隨處可以見到這種供奉的佛龕。


老外加泰妹這是在泰國隨處可見的情景。


泰國的嘟嘟車和出租車都會有「I love farang」(我愛老外)的標語,對遊客很熱情吧!


潑水節的時候要注意了哦。


泰國人認為人妖是值得同情的,他們並不歧視他們


芭提雅步行街上杜蕾斯的廣告表明瞭一切。

補充一點: 泰國人認為「頭部」在字義上或象徵上是身體上的最高部分,是精靈所在的重要部位,神聖而不可侵犯。

因此,他們不容許撫摸或拍打任何人的頭部,即使是友善的表現,即使是表示親昵、疼愛的舉止也會被認為是一種冒犯或侮辱。

如果無意中碰及他人的頭部,應立即誠懇地道歉。

泰國人忌諱外人撫摸小孩(尤其是小和尚)的頭部,小孩子的頭只允許國王、僧侶和自己的父母撫摸。即使是理髮師也不能亂動別人的頭,在理髮之前必須說一聲「對不起」。

當一人向另一人傳遞東西時,切勿越過他人的頭頂傳遞。據說在泰國人的社交聚會上,年青人會在年長人士前刻意地把頭部垂下,下至不高於年長人士的身高,以免留下「看不起」他們的印象。

来源:留園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