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便宜的五大度假城市(組圖)

發表:2011-08-16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拉斯維加斯

如果你的活動安排是買一個乳酪匹薩和一瓶干馬天尼酒,然後打車去一家四星級酒店過夜,那麼全美國讓你花錢最少的地方是拉斯維加斯,整個費用只需164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050元)。根據TripAdvisor首次發布的「旅遊指數」(TripIndex),這座「罪惡之城」在今夏全美15個熱門旅遊城市的性價比排名中高居榜首。最昂貴的旅遊城市呢?當然非紐約莫屬。在紐約,同樣的匹薩、酒、出租車和酒店費用高達367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2,350元),比拉斯維加斯的兩倍還要多。不過,這一消費數據的比較可不包括你可能在拉斯維加斯賭輸掉的錢。TripAdvisor的「旅遊指數」是一個對全球熱點旅遊城市消費進行比較的指數。


第二名:達拉斯

當地酒店-匹薩-馬天尼酒-出租車的費用加起來共為21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350元)。


第三名: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名列第三,其相同旅遊組合消費也是210美元。在這一排名統計中,酒店價格採用的是每個城市45家酒店住宿一晚的平均價格,匹薩價格採用的是一家「全球認可的連鎖店」中一個大號乳酪匹薩的價格或當地三家匹薩店的平均價格。至於酒,則是在每個城市入住率最高酒店的最大酒吧裡一瓶傳統干馬天尼酒的價格──不過酒的品質高低並無區分。至於出租車價格則是按五英里(約八公里)計算的打車價格。


第四名: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的旅遊組合消費為215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380元),名列第四。TripAdvisor還列出了一個全球最便宜的夏季度假城市榜單,其中泰國曼谷名列榜首,其它上榜城市包括北京、埃及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和保加利亞的索菲亞。


第五名:明尼阿波利斯

明尼阿波利斯的相同旅遊組合消費為227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460元),名列第五。排名第六至第10位的城市分別為奧蘭多、丹佛、洛杉磯、西雅圖和檀香山。排名第10到第15的城市依次為舊金山、芝加哥、華盛頓、波士頓和紐約。紐約在全球最昂貴度假城市榜單中名列第五,名列榜首的則是法國巴黎。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