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啊!新舊還珠同場景大PK(組圖)

發表:2011-08-16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版《還珠格格》開播以來,爭議聲不斷。網友截圖一些「雷人」片段,並對比老版「還珠」同劇情同場景同瞬間。真是不看不知道…新舊兩版差距還真是不小,還真是讓人懷念「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的98版格格阿哥們啊!

還珠開場,小燕子化妝進梁府。

同樣是被發現後,吊在梁家的某處。經典版由於要落下來,小燕子表情驚慌失措。 我發現有些東西吧就是不能對比,一對比,就不知所以了。

小燕子闖圍場,被狩獵的五阿哥誤射重傷。白眼要不要再翻多點啊,這個燕子就好比個死燕子!

紫薇和金鎖的第一次亮相。經典版的兩人在看紫禁城,內心酸楚、百感交集。山寨版的就像湊熱鬧看吞劍表演一樣。

老版的皇后一笑我就開始害怕。那笑裡藏刀刻畫的太深刻了。 TVB大姐感覺沒有那麼壞呢

小燕子賭錢被皇后娘娘抓到。方青卓老師,我確定你真的是來搞笑的!

容嬤嬤管教,小燕子不服。哎,不是什麼都是瞪瞪眼就能演好的。

再瞪!!!再瞪我都想把她吃掉了!!!

小燕子挨板子。上面哎呀呀咿呀呀叫的那個淒慘。下面那個終於不瞪眼睛了!!!不過改癟嘴了。

紫薇小燕子陪乾隆微服出巡,皇阿瑪遇刺,紫薇的反應……海陸版紫薇這是要張口嚇走刺客?

小燕子第一次出宮到了福家,紫薇與小燕子見面。林心如出乎意料,有些驚,也有些因為心結未開的氣憤,差點摔倒,可見體弱的紫薇在傷心時體質更弱。新版的一成不變的表情,不解釋。還有啊,老版的頭花雖然不及新版漂亮,可人家真的是金釵質地,新版的塑料頭花是2元店買的吧。

小燕子賠罪時紫薇的表情經典版的紫薇已經不怪小燕子,但因為一直的傷心很虛弱的樣子。新版那個你真原諒小燕子了?看你一癟嘴聽的不耐煩的樣子。

爾康告知紫薇小燕子的近況,並且開始表白,不過半路卻被叫走。 

這個終於和老版劇情不同了。老版的兩人定情以後,爾康就回去被他爹他娘訓話。所以即使高興也沒過頭,很清醒的說一會兒找紫薇來。下圖的是多久沒吃肉了?好開放的朝代。

紫薇在幽幽谷散花。經典版散花是個動態畫面,紫薇流淚傷心地散花。新版的幾乎是靜態畫面,紫薇直挺挺的手伸出來,小手一抖,花瓣沒有。導演啊,我們真的不介意你給紫薇胖胖的小手特寫的!看著那白花花胖乎乎的手指,散花立刻就沒美感了。

紫薇進宮之前謝福晉。仔細看兩張圖片的表情和神韻。心如的眼神裡是充滿了感激的。再看下面那個海紫薇,您的下巴是有多長,感激在哪裡,可以回劇中看,她美滋滋兒的笑了。導演啊,你換個角度拍可以嗎。

爾康在幽幽谷找到失蹤的紫薇。老版我不得不說爾康演的還是不錯的,就像是找到了丟掉的寶貝一樣,失而復得以後緊緊的抱住。新版的導演很聰明啊,沒給紫薇正臉。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