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香港翻臉 嚴厲訓斥曾蔭權(圖)

發表:2011-08-18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昨抵港展開三天的訪港行程,在會見曾蔭權時,他以嚴厲口吻要求曾在帶領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時,「切實做好各方面工作」。學者指李克強明顯是在訓斥曾蔭權,而且用詞嚴厲,顯示中央對曾蔭權「全方位不滿」。

李克強與一眾隨行內地官員,昨早抵港在機場發表簡單講話,指今次代表中央帶來多項支持香港進一步發展的新措施,詳情今日公布。其後李克強與曾蔭權會面,內 地官方媒體事後發稿,指李克強希望曾蔭權能帶領本屆政府管治團隊,切實做好各方面工作。他又叮囑曾蔭權「要把握全局,努力化解或減少消極因素,千方百計維 護香港經濟社會大局穩定;要解決好市民關注的經濟、民生問題,在廣泛聽取社會各界意見的基礎上,切實有所作為,積極幫助基層市民排憂解難。」

城大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表示,李克強言論由經濟以至民生都具體提及,「句句有骨」,從逆向思維出發,反映中央對曾蔭權「全方位不滿」,「覺得他在 等收工,完全無作為才出聲!」李克強當著一眾中央官員面前向曾蔭權放話,「明顯是有訓示作用,說給其他人聽,中央都好不滿曾蔭權。」

李克強之後旋風式轉往九龍多處視察和訪問,首先到一個長者中心訪問約20分鐘,向中心送贈一部電動企立輪椅和一部大電視機,又參觀了房屋署的展覽中心。他其後再轉往藍田平田村和觀塘麗港城進行家訪,與長者握手問好,向住戶送上茶具等禮物,對方則向他送上水墨畫和書籍等。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