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威廉王子夫婦度蜜月 被鯊魚咬死(圖)

發表:2011-08-18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德蒙德和妻子選擇塞席爾度蜜月,不料發生不幸。(網路圖片)

據英國廣播公司消息,一名英國男子在印度洋島國塞席爾度假時遭遇不幸,被鯊魚咬死。

塞席爾群島風景優美,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今年四月完婚後,也選擇去塞席爾度假。報導稱,30歲的伊恩·雷德蒙德(Ian Redmond)新婚燕爾,與妻子也選擇到塞席爾度假。事發時,他在塞席爾第二大島普拉斯林島(Praslin)的海灘潛水,妻子則坐在海灘上晒太陽。

伊恩並沒有離開海灘多遠,大約不到20米,他只是戴著水下通氣管看魚,不料發生意外。伊恩的一隻胳膊被咬斷,胸部、臀部受傷嚴重,在被送往醫院後不久死亡。

據悉,這是普拉斯林島本月發生的第二起鯊魚咬死人事件。8月2日,一名法國遊客遇難。此前塞席爾發生鯊魚致命襲擊是1963年,當局據此懷疑兩起事件的「凶手」是同一條鯊魚。

當局已下發禁令,禁止遊客遠離海灘游泳潛水,涉水最深不得超過「腳脖子」。此外,塞席爾當局還尋求南非的幫助,捉拿鯊魚。

鯊魚種類大約400種,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會襲擊人,包括白鯊、虎鯊、牛鯊等。據記載,去年全球發生了79起鯊魚襲擊人事件,其中六起造成死亡。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