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姐姐在母親腹中救了雙胞胎妹妹(圖)

發表:2011-08-19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能想到,在母親腹中的雙胞胎姐姐能救了妹妹?但這種奇蹟的確發生了。事實上,她不但救了妹妹,也救了自己。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4日報導,安德莉亞.古德里奇(Andrea Goodrich)在懷胎20週時,她被告知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她腹中的雙胞胎性命難保。

然而,就在昨天,她已經在照料兩個健康的女兒了。奇蹟出現的原因是,其中的一個拯救了另一個的生命,也拯救了自己。

妹妹遇險 姐姐堵漏

當古德里奇太太在進行懷孕20週例行檢查時,醫生注意到其中一個孩子Kiki的心臟上有一個奇怪的光環,很明顯,Kiki的心臟出現問題。他們建議她去倫敦的一家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可是兩天之後古德里奇太太就開始流血,醫生告訴她胎盤已經破裂了。

更糟糕的是,醫生還檢測到,羊膜囊也破裂了,羊水開始外流。醫生解釋說,孩子只有20週大,就算出生了也無法存活。醫務人員所能做的只能是讓她住院,等著她流產。

但讓醫生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在掃瞄時發現,姐姐Nico很健康並且胎盤發育完整,她正躺在kiki下方,將自己的身體像塞子一樣置於母親子宮的底部,堵住了破裂的地方。

媽媽:我們真的覺得她就是妹妹的守護天使

Nico一直待在那個位置。直到第24週的胎兒發育轉折點時,大家都大大的鬆了口氣。30週時,古德里奇太太進行了剖腹產。Nico先出生,重3磅6盎司,5分鐘後Kiki出生,重3磅1盎司。這對雙胞胎的母親、來自薩裡郡康貝利(Camberley,Surrey)的39歲的古德里奇(Goodrich)太太說:「我們真的覺得她就是妹妹的守護天使。」

「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媽媽,本來無論怎樣,她倆都不會在這兒的,但神奇的是,似乎Nico意識到了危險,她做出了挽救妹妹生命的事。」她說。「當他們再大些時,我們就會告訴她們,她們的這種特殊關係不僅在於曾在同一個子宮,而且在她們出生之前,Nico就挽救了Kiki的生命,」古德里奇太太說。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