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透漏出他有多麼愛你(圖)

發表:2011-08-19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有些男人不善言辭,讓他當面講出「我愛你」三個字確實很難,但是你可用通過觀察他擁抱你的方式,體會他與眾不同的愛。

1.趁你不意,拉你入懷中

酷男也溫柔。如果他喜歡出其不意地一把把你拉入懷中,讓你的臉貼著他的胸膛,他的雙臂緊緊擁著你,他是在告訴你:寶貝,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

2.從背面溫柔環擁

喜歡從背面環擁女友的男人,比較理性,他更注重與愛人有精神上的交流,所以你不要奢望他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還是看他的行動吧。

3.他喜歡枕在你的腿上

這樣的男人有戀母情結,在情感上比較黏你,他比較多愁善感,更喜歡你對他說「我愛你」。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聽眾。在性生活中,他會極盡所能讓你享受性高潮。

4.單臂擁住你的肩

在愛情上他很被動,也很保守。他用胳膊擁住你的肩,就是表明他的小心,他在觀望你的情緒。他很尊重愛人,在性生活中,如果你不願意,他絕不會越雷池半步。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想要什麼一定要說出來,你自顧自生悶氣只會被他誤讀為你討厭他。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