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設會館 豆腐99 低消18萬(組圖)

發表:2011-08-20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山會館開業竟交通管制堪比國事活動

前日,劉老根會館正式對外開門納客。現在為讀者打探會館的內部細節。

整個會館分為上下兩層,一樓是大廳散臺,二樓則是特色包間。整體的內部裝潢盡顯東北民風。除了桌椅和牆壁的原木底色,裝飾色一概以大紅為主。二樓各色包間,都被用「山炮」「忽悠」,「磨嘰」……這樣典型的東北話命名。每個包間內還都設有獨立的衛生間,洗手盆則一律金色,顯得十分奢華。


公交專用道被改成了「嘉賓專用道」

菜品:以東北菜和粵菜為主

本山會所菜牌上顯示,菜品以東北菜和粵菜為主,很多菜都用劉老根、馬大帥等字樣來命名,比如「劉老根小咸菜」、「小蒙豆腐」等等。「小蒙豆腐」一盤要99元人民幣,東北大拉皮39元,殺豬燴菜89元,八大鍋是本山會所的主打,其中有殺豬燴菜、大公雞燉蘑菇、大鍋燉魚等八大種。這其中魚的售價最高259元,記者翻看了一下菜單,這裡的消費在北京確實屬於中高檔次。

服務員:集訓一月學二人轉常識

每個包間設有專門的服務員。這些服務員,大多也是東北「空運」過來。記者隨即採訪了「得勁兒」包間的服務員甜甜,這位19歲的姑娘來自黑龍江。據她介紹,會所內的服務員除了社會招聘來的,大多和她一樣從東北的旅遊學校畢業後直接被分配到這裡來工作。在來到北京之前,她們都被集中在瀋陽的本山基地進行過為期一個多月的系統培訓。培訓內容除了要熟悉本山會所內的各式菜色,還要學習擺臺、禮儀、站姿甚至有關二人轉的基本常識。女服務員的服裝其實是個「三件套」,貼身的肚兜外罩著小襖式樣的外套,此外配上白色腰封的闊筒長褲和繡花鞋,整體造型走民俗風。

私密:四合院似會員制私人會所

目前,會所已經設置了一些會員制度,比如在會員卡中預存5萬元還可以獲贈5000元。據會館內部工作人員介紹,消費最貴的是供客人包場用的幾個四合院,其中「趙家大院」最低消費18萬元每天。記者在一四合院的頭道門裡打量,樹根座椅,彫刻精美的木質牆壁盡顯奢華。來每間四合院關起門來就變成了私人會所,消費者可在其中招待自己的貴客,開party、召開會議,放鬆休息都由客人做主。

 


趙本山會館今年要賺2個億


趙本山牽手張柏芝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