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被富二代二次碾壓致死!肇事司機疑被頂包!(組圖)

發表:2011-08-21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季少女張曉琳

前言:

「我爸是李剛」時間才剛剛落下帷幕,又一幕慘劇發生在了合肥市一花季少女身上,該少女名為張曉琳,就讀於合肥市第七中學,剛剛高考結束,與表姐去圖書館途中不幸被一輛黑色雷克薩斯撞倒,後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花一般的生命正值綻放的時候,卻不幸從此凋落,讓人扼腕嘆息。


後排右

事件回放:
    
2011年8月15日上午7:45,在合肥市九華山路水利廳門口下穿段,張曉琳行走到馬路中間時,被一輛車牌號為皖 AGR622的黑色雷克薩斯轎車從匝道突然違規左轉,將曉琳當場撞倒,後腦杓重重的著地,車前輪死死的壓在曉琳的胸膛上。

據目擊者稱車禍發生時,有人上前指著車輪下的少女示意司機下車救人,當時曉琳在不停的喊著救命,司機下車後看到此種情形,轉身上車,幾秒鐘後從駕駛室出來,直接逃逸。這段時間內肇事車仍將曉琳壓在車下。路過的熱心市民和周邊保安人員把車抬起將曉琳救出,曉琳才露出早已浮腫的身體,但已奄奄一息。救出後多位熱心市民撥打了110、120等急救電話,隨後120急救車趕到事發現場,將曉琳送往安醫附院搶救。交警部門隨後趕到現場展開調查。
    
蹊蹺的是,過了一段時間一名身穿黃色T恤的自稱是肇事司機的男子趕到現場,承認自己是肇事司機,隨後被交警帶走接受調查。
    
曉琳被送往安醫附院搶救,經診斷,曉琳顱腦重度損傷,隨時有生命危險。直至當晚20時,曉琳經搶救無效,不幸死亡。

疑點:
    
①肇事司機在事故發生後逃逸,半小時後又出現了另一男子自稱是肇事司機,這半個小時究竟發生了什麼?
    
②現被刑拘的肇事司機年僅23歲,是車主兒子的朋友,值得相信嗎?
    
③豪華車車主的公子怎能和一個有吸毒史的人(據有關媒體稱)有關係?
    
④這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還是一起刑事案件?我們值得深思……
    
曉琳身世背景
    
曉琳身世坎坷,她的母親在她三歲時因尿毒症不幸離開人世,而她的父親也因做工不幸出事,落下終生殘疾,留下曉琳與殘疾的父親相依為命。她的小姑可憐其身世,將曉琳與自己的女兒一同撫養,視為己出,將曉琳的父親移至家中,予以照顧。全家人也給予了他們父女無私的照顧與關愛。
    
在學校裡,曉琳學習刻苦,性格活潑,人緣非常好。同學們都說她從不因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反而性格陽光開朗,心思單純美好,是大家心目中快樂的小天使,給朋友們,家人們帶來快樂,帶來歡笑。

希望社會能夠還給生者一個公正的說法,還給死者一個安慰。
  
最新進展:
  
8月17日早八點被撞女孩曉琳的父親自己強烈要求,被推到事發現場--九華山路水利廳門口,三天沒有見到女兒的父親,一到現場,就癱倒在路中央,撕心裂肺地喊著女兒的名字,說「爸爸來看你了……」,現場人員無不為之動容,曉琳的同學們也自發組織起來,到事發地點要求還曉琳一個公道,給曉琳一個真相,迫於壓力,市交警大隊、包河區公安局、包河區交警大隊、市教育局及七中校領導等人員趕到現場。
  
在包河區公安局副局長的安排下,家屬及同學們在水利廳會議室經行會談,就眾多疑點進行商討。
  
會議中涉及到的疑點如下:
  
1、交警隊為何在事發3天後才透露被刑拘肇事者為吸毒人員?
  
2、在眾多目擊者中警方只找到了2位目擊者取證做了筆錄(你們盡力去做了不)。
  
3、我們家屬希望警方調取肇事者離開及返回路線的周邊監控錄像,警方不願透露。
  
4、我們家屬希望調取肇事車主兒子的相片時,警方以保護個人隱私不透露。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