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追賊亂交通 重慶監控系統不抓賊?(圖)

發表:2011-08-22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週五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犯罪嫌疑人案發後逃逸,現場雖無人員傷亡但警方限制交通措施嚴重擾民。


路上警察持槍戒備。(新浪微博/記者心語提供)


重慶發生持械入室搶劫

重慶市江北區一家位於觀音橋浩博天庭樓盤內的汽車租賃公司上週五下午兩點多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持手槍在公司內搶了數千元人民幣現金後逃去,無人傷亡。被搶劫的包括數千元現金,一部手機和銀行卡,劫匪之後駕車逃逸,案發後警方展開調查,寫字樓被拉起警戒線,有數十民警察手持衝鋒槍、手槍與盾牌進入了現場,周圍有不少群眾圍觀,重慶主城區有大量警察戒嚴,交通部門也在多個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對過往車輛一一排查,讓城市交通發生大擁堵。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偵辦此案。

本臺記者星期天和一位見到當事人的民眾聯繫,但他不願接受採訪。記者再致電觀音橋派出所查詢,

記者:19號下午是不是發生搶劫案?嫌犯現在抓到了嗎?

接聽人員:執行這件事的是保安,我們跟他們辦案的不是一個部門的。

記者:那有誰知道?

接聽人員:我們也不清楚。

對方尚未等記者問完問題便自行挂斷了電話,之後再打去電話便無法接通。

事發當天下午五點多雖然解除了交通管制,但直到晚上仍有許多車輛受影響。案發當天在市區的重慶居民張先生告訴本臺記者:在內環路上交通都很擁堵,出城的話都要檢查,交通是比較擁擠的,警方的管理力度很強,如果沒有這樣也不會發生交通擁堵這樣的事情,既然發生了他們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去做就好,去偵察,去破案就好沒必要大費周張。像他們全城搜捕,出城的車輛每一輛都要搜查。據我瞭解嫌犯只是搶了7000塊人民幣左右。

重慶曾在去年獲全國治安綜合治理工作考評第一,被譽為最安全的城市,公眾安全感達到95.89%是全國最高,考評結果為全國最安全最穩定的城市之一,有治安員表示快失業。重慶更耗費200億在市區加裝50萬個攝像頭.

網友救國同盟會在微博表示:鐵道部說自己的高鐵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動車立馬就首尾相撞了,重慶說自己是中國最安全的城市,有人就立馬來試試,結果50萬個攝像頭和幾十萬的警察外加全城癱瘓的交通,還是搞不定一小撮人的挑戰。中國人習慣了吹牛和誇大,但是上天好像很看不慣,每次都及時地出來懲罰無底線自誇的狂徒。

網友菊花向本臺表示他對治安上的投入資金是非常高的,重慶是一個直轄市,它的地域很大,市區範圍也是很大的,他們投入很大一部分資金放在監控和治安保障上,基礎設施他們都建設的非常好但面對這樣事件的時候都發揮不出作用,他們出動大批警力還是沒處理好這件事,他們之前安裝的基礎設施也都沒派上用場,我覺得他們的辦案能力是很無能的。

原題目:最安全城市重慶發生持槍搶劫 警方全城追捕擾亂交通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