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流血衝突 33遊客遭暴打(圖)

發表:2011-08-22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客血灑彭水阿依河景區。(看中國配圖)

兩天內,重慶綦江縣響馬河景區和彭水縣阿依河景區,先後發生流血衝突,事件造成33名遊客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一名重傷者仍在重症監護室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香港文匯報報導,綦江縣響馬河景區和彭水縣阿依河景區,都屬於漂流景點。一個由14人(包括1個老人和3個小孩)組成的旅行團,13日前往響馬河景區漂流避暑。據遊客王先生說,一行14人每人都繳納了120元的景區門票,包括漂流費、保險費和換車費。但在晚上宿營時,一些自稱當地村民的人,前來向14人收取所謂的「紮營費」。因為拒交,兩名身材魁梧的村民竟然掏出鐵棒和鵝卵石毆打遊客,導致14人均不同程度受傷,其中3人重傷,1人仍未脫離生命危險。重傷者家屬鮑女士說,最令人心寒的是,事件發生時,遊客數次致電景區求援,均無果。

報導說,景區一位徐姓的工作人員表示,遊客紮營地並不屬於該景區範圍,當地村民的行為景區無法干涉,亦拒絕透露景區對當地村民在此收取「紮營費」的態度。

另據重慶商報報導,19名遊客14日結伴到阿依河漂流,因門票與景區工作人員發生爭執並打架,其中多名遊客的頭被打破。彭水警方昨天稱,事發時19名遊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頭被打破,縫了很多針,而10多個景區工作人員也被抓傷。目前該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據報導,在此次事件中受傷的遊客遊先生昨天說,13日中午,他邀約家人朋友一共19人一起到彭水阿依河漂流,10個男的9個女的,其中有3個小女孩。14 日早上7時許,他們買好票後,來到漂流起點。檢票時,同行的一人把門票弄丟了,景區工作人員以「一人一票」為由,要求他們補票。溝通未果後雙方發生抓扯。

隨後,游先生一行沒有補票,「強行」進入第一程漂流。當他們到達下漂流起點檢票口,因又有一人將票弄丟,無票的兩人被景區保安要求補200元的全票,雙方再次發生抓扯,引發「打鬥」。報導說,游先生一行人均有不同程度受傷,其中張先生當時被打得鮮血直流,頭部受傷嚴重,被送入當地醫院,16日才轉回涪陵區急救中心住院治療。

遊客吳先生氣憤地說,他們(景區工作人員)連12歲的孩子也下得了手。在吳先生提供的照片中,一小男孩頸上有一條長約15厘米的血痕。

彭水縣江南水陸派出所當天值班的民警說,打架原因是涪陵遊客少買了兩張票,在上漂流檢票口強行上船,下漂流點工作人員要求遊客補票,之後雙方發生抓扯、推搡,最後發展為打架。

對此事件,景區回應稱仍在作進一步調查。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