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鳳:天界聖花為誰而開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1-08-22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千世界紛雜而繁榮,卻又無時無處不體現著某種規律,萬事萬物間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微妙聯繫,讓給我們去體會,去領悟。譬如楊柳飛絮春將盡,山雨欲來風滿樓,一葉落知天下秋,那麼優曇婆羅花的開放又預示著什麼呢?

關於優曇婆羅花,佛經中有很多記載。《法華文句》四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中對此花的描述是:「優曇花……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對於這佛經中所預言的三千年一現的天界聖花,很多朋友已頗有所聞。因為近些年來,這種佛國聖花真的從古老的預言中走了出來,走進了我們的現實生活,在世界各地爭相開放了。

最早見諸報導的是1997年7月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院中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24朵優曇婆羅花。1997年是佛歷的3024年,剛好符合當年釋迦牟尼所說此花「三千年一現」所預言的時間。這千載不遇的奇觀盛事很快轟動了佛教界,修行有素的道中之人和廣大善眾們相信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終於來到了世間。

而此後,尤其是繼2005年以後優曇婆羅花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更加頻繁的被發現。而今年六、七月間,紐約上州林女士的家中再次大面積開放優曇婆羅花,這位神秘而聖潔的佛國使者再度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

林女士自述了她此次能夠得睹優曇婆羅花的一個緣起。那就是今年6月25日,她有幸觀賞了的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演出中有一支舞蹈名為[婆羅花開了]。這支舞蹈造境之聖潔,莊嚴使林女士為之震撼,甚至希望自己就是那佛掌上的一枝靈蕊,希望能夠親眼一睹這傳說中的聖花。也許是精誠所至,也許是機緣已成,讓林女士意想不到的奇蹟出現了。第二天的清晨,竟在陽臺的立式燈上發現了這種靈蕊。接下來,更為神奇的事情發生。林女士的父親在陽台上尋找是否還有新的優曇婆羅花繼續開放時,就在眼前,親眼目睹了一排白色優曇花,在一霎間,從無到有,憑空而生出在陽臺的窗戶上。優曇花在佛經中也被稱為空起花,或起空花,即是說它憑空而生,憑空而去。林先生在中國大陸受到中共的無神論宣傳影響,本來對神佛之事頗有微詞。然而當這個佛經記載的奇蹟就出現自己的眼前時,林先生激動不己,竟也表示要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面對這樣的奇蹟,很多國家的科學家都予以高度關注,很多國家的媒體進行重點報導。然而在中國大陸,從中共的媒體,及其御用專家那裡,你能聽到的唯一論調就是說這種花是蟲卵或菌類。但是從世界各地對所發現的優曇婆羅花的報導記載上,我們發現這種靈蕊通常都是生長在一些在現代科學看來缺乏生命元素的載體上,比如銅像、鋼鐵或玻璃上,而且無論嚴冬還是酷暑,這憑空而來的天界聖花都可能悄然而至。由此,所謂蟲卵或菌類之說不攻自破。

然而中共為什麼這樣否定甚至懼怕優曇婆羅花已在世間開放的這樣一個事實呢?

一方面,中共一切愚民理論的基點、其整套黨文化的基點就是無神論。承認了佛經中的預言,等於是對無神論的徹底否定。這自然是中共避諱這一事實的一大原因。而另一方面恐怕才是令中共不僅是避諱,且深為震恐的原因。那就是中共擔心世人會把優曇婆羅花的預言與法輪功的洪傳相聯繫。而這種擔心不無道理:

首先是佛經中所說優曇花開預示著未來佛,金輪王下世度人。這不能不讓人立刻聯想到法輪大法的標誌──一個金光閃閃的法輪,以及其主要著作《轉法輪》。

第二,預言中的時間,佛歷三千年,正是1999年前後。從上世紀九十年代到本世紀初,在世界範圍洪傳最廣,影響最大,又是以佛家為基點的修煉法門只有法輪大法。

第三,優曇婆羅花早期被發現多見於韓國的寺院,但在後來報導出來的消息中,經常是大面積的,或長年不謝的開放在法輪大法弟子家中。比如這位家中開放優曇花的紐約州林女士就是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從2008年直到現在,香港劉超祺博士自家花園裡相繼開放有八百多優曇花,而劉超祺博士夫婦二人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 為了讓更多世人知道這一神啟,劉超祺夫婦多年來一直將家中對外開放,供人們免費參觀這一佛國聖花。我在深圳的一個朋友,亦是法輪功修煉者,她家中的防盜門上也開出了幾朵優曇花。

中共雖然否認掩蓋優曇婆羅花開的事實,但它的恐懼卻無異於此地無銀三百兩。在2007年9月20日,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瀋兆輝家的報箱上開了19朵優曇婆羅花。消息傳開後,當地光明派出所兩個警察將瀋兆輝綁架,並抄家,除了抄走大法書籍,居然把開有優曇婆羅花的報箱也一併抄走。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瘋狂迫害的十二年之中,髮指罪行罄竹難書。佛經中預言優曇婆羅花開時,有金輪王在世間傳法度人,這位金輪王到底是誰,莫非中共邪靈對此已有答案,不然又怎會惶恐至此呢。

優曇婆羅花已從遠古的預言、千年的經書中走進了現實,她或許真的就如釋迦牟尼所說,是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祥瑞。雖然人的肉眼凡胎看不見神佛,但是幾乎世界上所有的民族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歷史走到了今天,佛祖的預言正在應驗,那麼轉輪聖王到底身在何方?他所傳的高德大法究竟是什麼?優曇婆羅花開了,願我們都能夠慧眼識天機,不要與這萬古機緣失之交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