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鮮為人知的星媽 林志玲母親甜美勝女兒(組圖)

發表:2011-08-23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雅在近日微博自曝和媽媽媽一起上小燕的節目,媽媽精心打扮,帶著搶眼的飾品,披上大紅絲巾。阿雅的媽媽很潮很漂亮,有木有!有木有!!

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媽媽,甜美笑容不輸女兒。

劉芸的媽媽年輕漂亮,令人羨慕。

范冰冰的媽媽張傳美時尚大氣。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和母親形同姐妹,就像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年過半百的汪媽媽,可以說保養的很好。

周濤的媽媽謝靜媛,某雜誌社副主編,頗具時尚範兒。

吳佩慈的媽媽相當時尚。

楊恭如特別愛媽媽,什麼都和媽媽商量,媽媽和她無話不談。

「海豚公主」張靚穎的媽媽,母女倆一直相依為命。

吳尊的媽媽相當有氣質。

吳彥祖的媽媽看起來很溫婉。

楊紫瓊是在馬來西亞選美出身,1983年她榮獲了「馬來西亞小姐」稱號,就在那次比賽中認識了她的首任丈夫——香港德寶電影公司的老闆潘迪生。

何潤東的媽媽看起來個子很高。

王力宏的媽媽據說是名門出身。

章子怡的媽媽,母女倆笑容很相似。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