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8)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23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整理記錄:奇人甲

十二、蜮

回到村後,村中聚集了更多人,神醫就跟村民們說,今天有個事,得讓大家幫個忙。

村民們一聽神醫開口要幫忙,就個個拍著胸脯說,有什麼事只管吩咐,一定盡力。神醫就把想讓村民們幫忙把豬人捆起來,給他治病的事說了出來。

村民們有些怕豬人,又嫌他髒,本來很不樂意,就議論紛紛。但神醫幫了他們這麼多忙,他們又愧對我們,而且這豬人這些年一直在騷擾他們村,他們早就想除掉他,一商量就同意了。他們招了二十多個壯丁,拿著繩子木棒,浩浩蕩蕩地向村頭走去。我們跟著去。

平先生對神醫說,蜮不能夠在平地上打出來,打出來後,它會馬上化身逃掉,而且不能用手去抓,不然它就會傷掉真體,那可就真是真正的殘廢了。神醫就問得在哪裡治?平先生說,他已在山裡找了塊水脈靈地,並在晚上布好了九龍陣,到時得捆到九龍陣裡打出來,那樣它就逃不了,神醫點了點頭。

村民先圍成一圈,將豬人的臭溝包圍起來,個個手拿大棒候著,然後把繩子套了個活結,用桿子撐著往豬人身上套。

那豬人從糞堆中立起來,朝兩邊村人大叫著,叫聲像個怪物一樣。套了好多次,終於把他套住了,然後村人猛拉繩子,他們把繩子的另一頭繞在一棵大樹上,一齊將豬人往上拉。那豬人怪叫著,用嘴去咬繩子,但人多力大,不一會就將豬人拖了出來。

那可真是惡臭難忍,拖上來後,村人都與他保持著距離,不敢靠近。然後一個年紀大點的中年人在指揮,說將它繞在樹上,他們就一起使勁扯著繞過樹的繩子,將豬人往樹邊拖,拖到樹邊後,就將繩子使勁地繞著,把豬人死死地捆住了。

看著豬人在那使勁地嚎叫掙扎,大家都鬆了口氣。最後神醫又指揮著他們,跟著平先生,將豬人抬進了山裡。他們又將豬人手腳捆好,從樹上解開,用竹槓挑著,跟著往山上走。走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山中間的一塊平地上,平先生讓他們把豬人放在中間。

神醫便用左手從藥兜裡抓著藥,一味一味地抓,估摸著量。看著神醫動作比較慢,我就過來說幫神醫配藥。神醫一把擋著我,笑了起來,他說經我手抓出來的藥那可不靈。他又瞧了瞧自己的左手說,他也只有左手抓的藥才靈,右手抓出來的也不那麼靈。我笑了,終於明白了傳說的「獨臂神醫」是怎麼回事了。

神醫配好了藥,然後和著平先生拿回來的沉香屑,搓成了幾個藥丸子,神醫讓眾人將藥丸塞進豬人口中,但塞了幾次,都被他吐出來。後來眾人就想了個法,將藥丸包在豬糞球裡,讓人把豬人嘴撬開,一把塞了進去,那豬人嚎叫著,將藥連糞球都吃了下去。

吃下去不到十分鐘,那豬人就發起狂來,見他兩眼睜得滾圓,通紅通紅的滿是血絲,嘴裡不住地嚎叫著,聲音異常尖厲,估計方圓好幾里的人都聽得見。約摸一個小時後,豬人不叫了,神醫讓眾人將豬人翻個邊,讓他面朝下,架起來。不一會,那豬人嘴裡就開始不斷往外吐東西,吐出一團團黑黑的東西,黏黏的,臭氣熏天,地上吐出了一大攤,眾人都捂著鼻子,噁心不已。最後黑東西吐完後,豬人又哇地一口,吐出一團血來,只見血堆中一個東西在扭動著。

神醫忙對平先生說,打出來了。平先生趕緊跑過去,用陶罈子,將血堆中的那東西扣了進去,然後迅速封好了壇蓋。那東西在血中,看不清樣子,但模樣有一尺多長,沒有腳,體形象很粗的黃鱔。

這時豬人也安靜了,神醫讓人解開他繩子,說治好了。眾人起先還是有點怕,後來看到他確實安靜了,像傻子一樣呆呆地,不吭也不動,就把他放了下來。豬人被放下來後,就對眾人傻笑著,不跑也不吭聲,很溫馴。神醫說,他現在就是個普通的傻子,他只能將他治成這樣了,沒辦法把他治成正常人。

眾人點了點頭,說真是太神了,能治成這樣就是萬幸了,真是神,以後他不會再驚人害人了。眾人一商量,就說先將他在池塘中洗乾淨,然後一起將他送到他原來的家中,讓他家人去照顧他。

眾人又問吐出來的那東西是什麼,神醫就笑著說,是蛔蟲,髒東西吃得太多了,所以蛔蟲就長得這麼大,變成了怪物,眾人若有所悟地點著頭。見沒什麼事了,熱鬧也看夠了,眾人就三三兩兩的回去了,他們拉著神醫和我們,跟他們一塊下山去吃中飯。平先生示意神醫先去,說他還有點事,隨後到,神醫點了點頭。我執意不肯下去,要留下來跟平先生一起走,因為我知道將有新奇的東西看。

十三、龜脈

等眾人都走後,平先生就拿出他剛才裝怪物的罈子,放在地上。我問平先生作什麼,平先生說,這蜮是極污之物,得用世上最純淨的水,龜脈之水來給它洗淨,不然放進洞庭湖後,會污染湖水。而且還要給它服下惑心,不然它不聽命令,得用龜脈水泡它,讓它把肚子中的髒物全部吐出來,吐盡,然後用惑心化水泡它個三天三夜,就成了。

我明白了,又問,這龜脈水到底是什麼,我從沒聽說過。平先生說,龜脈是埋在地底十幾米深以下的水脈,它自成一系,能夠自我循環,淨化,不被外界污染,所以水純淨無比,是人間最純淨的水。因為龜脈的入口處,一般都會有老烏龜守著,有時一隻,有時好多隻,一般都是幾百歲,甚至上千歲的老龜,所以稱作龜脈。

我吃驚不小,問平先生,這些烏龜都是在地下十幾米深處活著?平先生點了點頭,說而且是在旱地裡,地上周邊沒有水流,也沒有出口,就是完全深埋在地下。這世界太神奇了,不知道的東西可真多。我說我在奇聞的書上曾看到過,一些地方在地下挖出了活烏龜,就在旱地裡,有的是蓋房子打牆基時挖出的,一直不知道真假,現在平先生說的這個更神奇了。

平先生說,烏龜還不算什麼,地下還有怪物,只是人不知道,也看不到它們,奇怪的東西多著去了。平先生拿著另一個罈子,壇用黃泥封著,上面還寫了一些奇怪的字。平先生將罈子開了封,邊開邊說,這真是上天的特意安排,一切事情水到渠成。

他說這個龜脈水本是極難找的世間罕物,他十多年前剛好路過某地,那地方旱,吃水困難,村人就在挖井。但這地方地表水脈斷了,根本挖不出水,得挖十多米深才出水。村人挖了十多米深後,竟挖出了只大烏龜,臉盆那麼大,這事就傳開了。我剛好路過,就趕緊趁水脈沒有被污染,取了滿滿一壇水,留了下來。

平先生說著就啟開罈子,將水倒進了裝怪物的罈子裡,然後封上,將怪物泡在裡面。泡了大概半個小時,平先生就打開罈子,將泡過的髒水倒進另一個罈子裡。只見倒進去完全透明的水,現在倒出來都是漆黑的,而且發著惡臭。平先生說,這水不能倒地上,不然會污染地下水,得拿回崑崙山銷毀。

我們就這樣泡了一下午,說來真是奇怪,平先生裝龜脈水的那個罈子與裝怪物的罈子一般大,但是那罈子的水卻倒不完,倒出來一壇,又一壇,一連倒了十來壇,那水還沒倒完,而裝髒水的罈子也是一樣,裝了十來壇也不滿。

等泡到十多壇的時候,水就清了。平先生說可以了,他從身上摸出一個紅色布包,打開包,從裡面掏出了一顆黑色的東西,手用一握,竟然化作了水。我猜想這應該是惑心。他把化的水放進裝蜮的罈子中,將蜮泡著,然後就封上罈子,在邊上閉著眼坐著。這時天已黑了,老神醫和兩個村民趕上了山來,他們見我們一直不回去,就上來看看。

平先生就收拾好罈子,與他們一起下山了。走到村中後,村民們竟然在村中擺起了幾桌酒席,他們要請我們吃飯。這讓平先生很尷尬,他推辭著,竟被村民七手八腳強行拉上了桌。

吃過飯後,已到了晚上了,村民還不散,圍著我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我和平先生都不答話,只神醫和他們談笑著。平先生突然對我說,讓我告訴神醫該走了,此去洞庭得三天,到了洞庭後就剛好萬事具備了。

我點了點頭,就悄悄拉著神醫湊在他耳邊,將平先生的意思轉達了他。神醫聽後點點頭,便與眾人告辭要走,眾人自然都圍過來要強留。

神醫就與他們週旋推托著,這神醫還真是很善言,不多久,就與他們說通了,村民答應我們走了,一直將我們送到村外幾里地,還用燈火照著我們走。(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9)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7)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