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9)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24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 整理記錄:奇人甲

十四、龍之歸

我們趁著夜,一路往東,朝洞庭趕去。

一路上,我又纏著平先生給我講關於龍的事。平先生就又告訴了我一些,他說「崑崙,龍脈之所歸;洞庭,水脈之所聚」,這洞庭是中原水脈的聚結地,而崑崙則是龍脈的源地。他說在崑崙有一個很大的龍的故鄉,叫龍歸,也是龍墓地。龍到了一定的壽命以後,都會回到崑崙的龍歸,在那裡度過它們最後的生命,慢慢死去,這裡是龍墓。而很多新生的小龍,也是在這個地方生出來的。它們在這裡出生,然後離開,最後再回歸這裡。

平先生說,他靜修的地方就在龍之歸,他一直看守著那裡,保持著那裡的安寧。他說那裡是龍最後一塊靜息的地方,不能讓誰打擾了它們。

以後的事情,我想大家也應該都能猜到了,平先生除了黑魚妖。這個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多說無益,就簡單帶過。

到了洞庭後,平先生先擺下了龍陣,封住了黑魚妖所有的退路,然後放蜮,與黑魚妖大戰。最後一起將黑魚妖斬殺了,沉入湖底之下。

十五、法則

平先生說,太極生出了兩儀以後,便開始陰陽相生,生出了一層層的空間和境界,無窮盡,而這些空間境界的時間也都不一樣。拿個鐘錶來比如,分鐘動一格,秒鐘要動整整六十格,多一格不行少一格不行,宇宙的運行,天體的運行,所有時空境界的運行,都如此一樣,是極有規律的,亂了不行,亂一點就會解構重組。這規律也就是由法則所決定的。根據這些規律法則,一些大概的事情可以推算出來,就像天象的變化一樣,上面動了一點,下面就要大動一番,而且動多了一點不行,動少了一點也不行,所以古時許多先知可以預言幾千年後的歷史。當然我說得很簡單,真正宇宙的運行及其規律,是極其繁雜玄奧的,不可能是這麼簡單,只是便於理解,而根據我自己的體悟,打的小小比方而已,而且也不那麼確切,不要扣字眼,神會即可。

平先生說過這樣的話,「人迷失得連自己都認不出了,還哪來的智慧認識自然?」。

平先生還說,超脫肉體去看世界,一切都是法則,一切都是道,道道相通。所以但凡正道都是相通的,這也是許多人,說我文中所言與他們門派相似,與他們所信一致。誤我為同門,我跟你們任何人都不會是同門,我所知也很少,不要誤會,謝謝。也是說一切都是道,一切也都得符合道,這樣才能相通。而人類現代的科學,也是得符合人類的這最低最低最低一層的道,不然它還成不了。但由於是最低的一層道,所以如果陷在其中,迷著出不來,以此為最真,那就永遠也無法超越人類這種最低的境界,永遠都只能做最可憐的生命。

我現在就根據平先生斷斷續續的一些解釋,以及我自己所體悟的,結合現代人類的知識,盡能力在某種程度上解說一下世界的結構吧。

人類的共性就是以眼見為真,說「眼見為實」,其他什麼也不信。

平先生說,用人的眼睛看世界,真假就像陰陽眼一樣,變幻莫測。人的肉眼其實很可憐,只是能看到紅外線與紫外線之間的那麼一點極其狹小的七種可見光的小工具而已。各種射線人都看不見,超過紅外與紫外頻率的一切電磁波人也看不見。你能否認這些東西的存在嗎?你否認不了。而且人眼小得看不見,大的看不全,遠的看不清,近的連自己什麼樣也看不見。我們罵青光眼白內障的人是瞎子,在神的眼裡,人就是瞎子。瞎子總不能以為世界就是一片黑暗吧,那豈不太悲慘?

我想起一個成語叫「瞎子摸太陽」,就是你跟瞎子講太陽,你講不清楚,他也摸不著。所以我們得學會用心眼看世界。

人類現在認識到,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由分子構成的,分子又是由原子構成的,原子又是由原子核與電子,原子核下面分下去還有無數。那麼構成的最小的一種微粒是什麼,人類現在還不知道。

當世界上第一個人提出一切東西都是由分子構成的時,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反對他。而且肯定很多人認為他是神經病,玄乎乎的。因為從來都沒人看見過分子,後來科學儀器能證實,看見了分子後,人類接受了,全部相信。後來又有人提出分子由原子構成,也同樣沒人相信,直到再證實。愛因斯坦當初提出相對論時,根本沒人相信他,因為壓根沒人聽得懂,而且一大堆當時的學術權威罵他神經病。所以說人類不能以眼見為實,不能妄言妄語妄信,得以悟道為真。

我現在打個比方吧,這樣很容易理解:就以電腦的結構與世界的結構來類比吧,當然這比喻肯定不恰當,因為相差十萬八千里,電腦是人類創造出來的,而極其玄妙龐雜的世界,根本不可能是簡單的電腦能比得了的。所以我只是類比,能簡單神會即可。因為道是相通的,而電腦也是符合了人類最低一層的道,所以某些地方可以類比。

我不是學電腦的,如果以下對電腦結構認識有些小錯誤,就不要扣字眼了。一些人不要又覺得終於抓住了一個什麼Bug,就興奮不已。其實真正的Bug在你心裏,就是這麼不懂事。

由於電腦裡面世界也很豐富,能設計、辦公、上網、遊戲等等,現在年青人都喜歡遊戲,就以電腦遊戲為例。學過電腦結構知識的人知道,人要與電腦溝通就得通過電腦語言,得將你的指令轉變成電腦語言,它才能識別,才能起作用,與你溝通。不然你搞翻了天,砸了電腦,它也沒反應。

所以說哪個境界的生命,得符合哪個境界的道和法則,不符合,你進入不了這個境界,也觸及不了這境界中的一切,即使他就在你的面前。

電腦最最基礎的語言其實就是二進位語言,就是電流的通與斷,即0和1這兩個數字來表示,0表示斷了,1表示通了。然後通過0與1,進行各種不同的組合,形成了無數,龐雜的各種不同語言指令,代表不同的意思,這就是電腦最基礎的語言資訊。

大家知道,電腦還有編程和各種其他語言,有低級語言,高級言語等。C++是低級語言,它就像是英語單詞一樣,就是將各種字母通過組合,形成有意思的各種英語單詞。然後還有高級語言,比如C語言,B語言等,它們就像是英語語法一樣,是將各種已組合好的英語單詞,通過一定法則,即通過語法,來組建成各種完整的意思。

遊戲就是通過這些語言,一級級地編出來的。最後形成一個廣闊複雜的遊戲虛擬世界,所以吸引了許多人。而且遊戲中也有許多法則,遊戲規矩,玩遊戲的人肯定知道。

這些遊戲規矩就相當於是我們這個人類世界的法則吧。注意,這說的法則可不是人間的法律,法律是人定的,可有可無可修可改,而法則是有生具來的,自然定下的,就是人說的客觀實事,改不了。那麼這遊戲的編程者就相當於是定下這法則的大自然神靈了,這只是便於理解,太抬舉人了。

而C語言、B語言等高級語言,相當於什麼呢?這些就相當於組成我們這個世界的各種粒子和組合結構,比如分子、原子,等等的組合。

那C++等基礎語言相當於什麼呢?就相當於是組成其他高層空間境界的高層粒子結構,這些人觸及不了,也不會相信,因為他與你的語言結構不同,語言層次不一樣,不是同一種語言。這只是類比,其實那些粒子比我們這粒子的能量高了不知多少,打個比方,就像分子與原子一樣,分子的能量很小,我們化學反應其實就是分子的重新組合。它頂多就是發點光發點熱,沒什麼能量。而原子的能量就大,想分裂原子,得用更高能的粒子來撞擊才行,比如用中子撞擊原子,可以讓它分裂,而原子鏈鎖分裂,那能量對人來說就太大了,就是原子彈爆炸了。這只是比方,不要胡想,更不要同比,比不了,比想像的複雜無數倍。

而這最最基礎的語言,0與1又相當於什麼呢?這個就相當於太極的境界以下的基礎元素,陰與陽吧。道家是說陰陽相生構成了世界,但那只是在太極以下,太極以上還有無極,無極以上還有許多。這些我們不得而知,憑我的這小小智慧也理解不到,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瞎想為好。

與平先生今世的經歷,就整理這麼多。就也是天意吧,可能是我說得太多了。

另外這麼些年來,平先生一直與我講述著一個發生在另外高層時空的,玄乎又玄的故事,與現實扯不上一點關係,所以大可不必究真,全當是神話。

也是發生在很久遠以前,與現在更扯不上關係。更不必究真。關於這故事的講述,也是斷斷續續的,有時是在我睡著的時候,出現在我夢中,有時是平先生親口與我講述,但講著講著,我閉上眼,腦子中就出來了畫面,而且是立體的,像是在看立體電影。經過這麼多年來接受的斷斷續續的資訊,終於湊出了完整的情節,知曉了因果原委,一切了悟。

我只是有這個想法,不一定會整理出來,所以不一定得等著。得看天意。我也沒叫誰來看。故事很漫長,而且我還是凡人,要過凡世生活,養家餬口,我手頭還有其他事情得完成,不是天天給你們整理故事的,我只是想讓世界多一份真,少一些無道。所以也只能是盡力。就此結束。(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8)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0)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