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魔發奇緣》英女孩出生後沒剪過頭髮(組圖)

發表:2011-08-25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有名女孩出生至今11年來都沒剪過頭髮,就像長發公主一樣。(圖/取自每日郵報)

迪士尼電影《魔發奇緣》(Tangled)中的樂佩公主(Rapunzel) 留著一頭長發,英國有名11歲女孩愛咪(Aimee Chase)就像女主角一樣,出生至今從未剪過頭髮,在同學間以長發聞名。

愛咪的身高約150公分(4尺11寸),但她的長發11年來從沒剪過,長度約104公分(3.5尺),甚至長到她的膝蓋附近。

9月愛咪將成為國中生,她希望可以在開學前做一些改變;因為周遭有一位罹患癌症的朋友,她看到朋友作化療沒有頭髮的樣子,因此決定要將頭髮剪掉一半,藉此辦個活動替癌症病友的機構募款。


愛咪模樣可愛,留著一頭長到膝蓋的秀髮。(圖/取自每日郵報)

提到最初的想法,愛咪表示,「因為我就要升國中了,我想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即將告別自己特長的秀髮,愛咪感到有點奇怪與不舍,「但是我不想浪費我的長發,所以我要把它捐出去。」

愛咪的親戚兼髮型師將在週日動刀替她剪頭髮,家人對此都十分興奮。媽媽阿曼達說,去游泳的時候,長發常造成困擾,走在路上時也會引起旁人注目,「所以愛咪其實很高興也很興奮終於要剪頭髮了。」


愛咪平時整理頭髮很不易。(圖/取自每日郵報)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