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絕不要為這三種理由結婚(圖)

發表:2011-08-27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日本「3·11大地震」之後,離婚率突然攀升,驟增三倍,甚至有不少曾經多年都勉強湊合在一起的夫妻,也毅然選擇了各自單飛、重新去尋找真愛。也許經歷過死亡的威脅,才能讓人真正的學會怎麼去愛自己。但這個都市裡,也已經有了一部分不肯向生活妥協的執愛分子,學會了跟寡淡無味的婚姻說「NO」!

如今的離婚率逐年走高,而且統計發現:以女性主動提出離婚居多。這部分女性,又以高知高收入白領群體為主。可見一個不容迴避的社會現實:當一個女人在物質方面不再匱乏時,對精神方面的滿足感便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就是說,越是經濟獨立、學歷突出的白領女性,對婚姻瑕疵的容忍度越低。離婚率高了,不能說這百分之百都是壞事。當越來越多的女人敢於跟不幸福的婚姻說「拜拜」,這是一種「女性自我意識覺醒」的體現。

也許,婚姻永遠是女人的歸宿。但找到這個歸宿的時候,別忘了問問自己——它會不會讓我更舒服?

也許你覺得婚姻就只是衣食住行柴米油鹽,但做這一切的前提,一定是——愛。有了愛,才可以讓柴米夫妻變得生動;若是沒有了愛,一切的柴米,一切的相守,都是折磨,是煎熬。人生不足百年,在這有限的幾十年裡,為何不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1.不要因為父母的逼婚而結婚。

父母雖然愛你,但被父母安排好的幸福都是「假象」。

2.不要因為年齡的壓力而結婚。

「真愛」總愛遲到,若它來到時你手裡牽著另外一個不愛的人,會悔恨一生。

3.不要因為物質的需求而結婚。

隨著年齡越來越長,人總會越來越有錢,當越來越不缺錢,人會越來越缺愛。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