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回應與陳冠希合影門(圖)

發表:2011-08-28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劉嘉玲微博晒與陳冠希親密合影照

成都商報8月28日報導 昨日下午,劉嘉玲現身成都美美力誠百貨,為義大利某奢侈品牌站臺,氣場強大的劉嘉玲一出現就引起現場粉絲的陣陣騷亂,心情不錯的她還接受了成都商報記者面對面獨家專訪,從穿衣經到皮膚保養,再到藝術收藏,劉嘉玲有問必答,她還首度回應近日與陳冠希鬧得沸沸揚揚的「合影門」,她直言「我是想告訴Edison(陳冠希)他很棒,因為我從小看著他長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經歷考驗。」

穿衣經

「一件T恤也能穿出自己的感覺」

昨日,劉嘉玲身著黑白色漸變圓點花紋圖案連衣裙,顯得美艷高貴,她的出現一度令現場的粉絲失控,劉嘉玲看上去心情不錯,與現場粉絲頻頻互動。活動結束後,劉嘉玲接受成都商報記者面對面採訪,談起皮膚保養,劉嘉玲直言,「我幾乎每天都跑步半小時,我通過跑步流汗加速新陳代謝,這是免費的減肥方式,但是要有意志力。」

談起穿衣經,劉嘉玲說,有點中性又知性風格的衣服她都喜歡,「只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來就好,有時候一件T恤也能穿出自己的感覺來。」當記者問她會不會給老公梁朝偉買衣服時,她笑著說:「老公的衣服是他自己選的,我們都比較Free(自由),會自己選自己喜歡的。」

合影門

「我是想告訴Edison他很棒」

前幾天,劉嘉玲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與陳冠希的親密合影,該照片引起軒然大波,更有網友擔心她重蹈張柏芝謝霆鋒「婚變」覆轍。當提及此事,劉嘉玲並沒有迴避,「我(把照片發出來)是想告訴Edison(陳冠希)他很棒,因為我從小看他長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經歷考驗。他已經為此付出代價,希望能夠讓他有重生的機會。我是想告訴他,身邊還有朋友,不健康的是那些躲在陰暗層面裡來看他東西的人。」劉嘉玲表示,「我之前在北京有跟他見過,他很有天資,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劉嘉玲還笑著說,「我很感謝那些人,和Edison在一起把我抬得年輕不少。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對於當初也曾被牽涉進「艷照」事件,劉嘉玲做出回應,「把那些照片拿出來啊!我也想看!不能隨便弄一張PS的照片,就說是我。」

談到目前的新片計畫,劉嘉玲說:「現在暫時還在選劇本。我沒有覺得自己起點高,我覺得劇本質量要高。」劉嘉玲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很強勢的女人」,當提到這個話題,她說,「因為形象太強,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強勢。其實,我也有柔弱的一面,人都有比較柔弱的一面,他們把我塑造得太強了。我知道喜歡我的人很喜歡我,不喜歡我的人就非常討厭我。」

談婚姻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有問題」

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後曾多次被曝有婚姻危機,甚至有人擔心,劉嘉玲和梁朝偉婚姻將步「鋒芝後塵」。當提到婚姻問題,劉嘉玲坦然,「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有問題,關鍵是要怎麼解決。」當被問及梁朝偉的近況,劉嘉玲說,「他現在在家休息,過幾天繼續拍《一代宗師》。」當記者追問她何時生小孩時,劉嘉玲直言,「上天已經給了很多了,我非常感謝這些考驗。關於小孩,我和偉仔溝通過,我覺得這個看緣分,靠上天安排。」

十幾天前,劉嘉玲曾來到成都拜訪著名畫家周春芽,當提及此事,劉嘉玲表示,她很早就知道了周春芽的畫了,「我很喜歡周春芽的畫的色彩,很張揚很大膽,這次去他的工作室參觀,感覺特別好,尤其是我看到了他之前不同年齡階段的畫,感到很驚訝,顏色都很豐富。」

来源:雅虎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