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看你9月運勢凶吉(圖)

發表:2011-08-28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末夏初秋的九月裡,生命靈數會對你的運程有哪些影響和變化呢?以下內容就來全面揭曉哦!

演算法:將農曆出生年月日相加至個位,如1988年12月6日生的人,1+9+8+8+1+2+6=35,3+5=8,即請參看生命靈數8號人!

一、生命靈數1

綜合運勢:本月的你對人對事都興趣缺缺呢!總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消極情緒困擾著你哦!不想被打擾卻事非不斷;不願見的人也會以找麻煩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喲!反正生活已經是一團亂麻嘍!

愛情運:牛不知力大,人不知己過!愛情也許能承載大風大浪,卻可能在一些微小細節或是不經意的傷害中翻船哦!別把他看成刀槍不入的超人,其實他也有脆弱需要你安慰的時候呢!警惕你的大意會讓情敵乘虛而入唷!

事業運:在本月犯渾挨批是你的家常便飯呢!做事老是不得要領,錯誤很低級!才就職的新人表現也會超過你嘞!再這樣下去可要捲鋪蓋嘍!

財運:既想省米又想敗的話,上網做淘客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健康運:容易抑鬱就常晒太陽吧!

幸運物:十字繡

幸運地點:便利店

生命靈數貴人:4號和7號生命靈數人。

二、生命靈數2

綜合運勢:在本月,一直自認為是親信的人會給你帶來不小的打擊哦!如果之前你們還有共同的秘密,那麼情況會更糟糕哩!當掉你的直接動機就是利益,倘若從你那沒撈到啥好處,就灰氣憤滴在人前人後拆你的臺嘍!

愛情運:你可以期待愛情,但不要奢望愛情會如你所願的那樣美好!他是個玩人,而不是完人!懂嗎?

事業運:工作不是你的重心,總顯得有點兒懶,有點兒馬虎,有點兒三心二意哩!但被開的風險可不只有一點兒哦!

財運:聰明女人這輩子省得錢下輩子都花不完;蠢女人這輩子花光下輩子的錢!你要做哪種呢!

健康運:沒啥大毛病,就是感到累,合理膳食和休息哦!

幸運物:瓷器

幸運地點:電梯口

生命靈數貴人:3號和6號生命靈數人。

三、生命靈數3

綜合運勢:本月你的生活質量會有更進一步的提高哦!大好機會就在眼前,但目前的日子也算安逸!打算繼續拓展良途可能就要遷徙挪窩嘍!一邊是未來在招手,一邊是過去不肯放手喲!其實換種人生的活法總是不錯滴!

愛情運:他是一顆誘人的果子,既然你有膽吃,就要防備果子隨時被人偷哦!

事業運:可能會出現重大的工作疏漏,加倍小心哦!有些損失並不是你答應賠就能賠起滴!

財運:太多的空虛需要用它來填補,太多的面子需要用它來維護,收緊裙帶的日子看不到盡頭啊!

健康運:快餐也要慢慢吃,護理好脾胃吧!

幸運物:假髮

幸運地點:海外

生命靈數貴人:1號和7號生命靈數人。

四、生命靈數4

綜合運勢:本月的你可能會見識到平日難得一見的大場面哦!放鬆點,拿出自信,即使灰姑娘也有公主的一面哦!不想出醜的話,惡補一些必要的禮儀知識吧!會為你今後的成長加分增值呢!

愛情運:老公的背叛你是最後知道!除了傷心,就是看老公是否有誠意想挽回你們邊臨死亡的婚姻嘍!有時忍耐可以出奇蹟,有時卻是在懲罰自己呵!

事業運:不想幹了就早點離開吧!依你的實力和運氣,到了哪座山頭都不愁木柴燒唷!

健康運:怕流汗的運動,冥想也很適合你的體質哦!

幸運物:玉

幸運地點:牧場

生命靈數貴人:8號生命靈數人。

五、生命靈數5

綜合運勢:想超過別人卻處處不如人!可氣哦!心太大就會忽視周圍的環境,輕視他人的代價就是被一再而再地打倒!浮躁地狠不能付出立即變成回報,不切實際幻想只有自己才能通過捷徑獲得成功!你這種想法真該被澆一盆冷水嘞!

愛情運:單身的你本月愛神對你特別關照,對方可是個帥氣有才的男子漢,要把握住哦!

事業運:多大能耐就做多大事情吧!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兒不要去插手哦!

財運:穿得有檔次,不如人品夠檔次;人活著錢木了,任誰滴心臟能承受了?!

健康運:餓出的美是病態的西施會早夭哦!通常東施活得更久點兒!美女!命比啥都寶貴啊!

幸運物:針織衫

幸運地點:會議室

生命靈數貴人:3號和5號生命靈數人。

六、生命靈數6

綜合運勢:本月的你要想招來好運勢,就必須少八卦,不毒舌哦!不要做帶刺的玫瑰,嘗試變成溫柔的小丁香吧!原則太多,處事不通融,不僅喪失了人情味,魅力全無!也會阻礙你的前程哩!

愛情運:他想接近你,對你示愛,但你的冷傲和苛薄言行最終會讓他不再分沁荷爾蒙!

事業運:工作不抱怨,苦差事別不情願,你離成功就近啦!

財運:有不錯的偏財運哦!小資一番也是綽綽有餘啦,小讚一個喲!

健康運:美容功課做得再好,也不如吃得好睡得好天然省票票呀!

幸運物:鑰匙扣

幸運地點:遊船上

生命靈數貴人:4號和9號生命靈數人。

七、生命靈數7

綜合運勢:曾經的陰影並沒有很快散去!它像無形的眼注視著你,夜來臨,還是會讓你記起心底的這段不堪,不開心哦!其實把過去的疼痛經歷化開看淡,努力做好現在明朗的你,心坎的結就會不解自開啦!

愛情運:要他重視你,光是耍小性子可不行,女人嘛,溫柔是她最可愛的心機;微笑才是她最致命的兵器呢!

財運:有人會送昂貴的禮物給你喲!要妥善保管呀!

健康運:皮膚容易敏感,切忌亂投庸醫啊!

幸運物:絲巾

幸運地點:酒店

生命靈數貴人:2號和9號生命靈數人。

八、生命靈數8

綜合運勢:本月會有很多朋友找你幫忙,由於你的能力一級,使你頗得大家的好評和依賴,種種讚美和高帽子向你滾滾灰來哦!心裏美滋滋滴!被人需要也是幸福啊!但還是不要佔據你私人太多時間才好,免得家人不愉快,橫生枝節啊!

愛情運:愛人不是盆栽要你栽培哦!做花比做園丁強哦!

事業運: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就要勇於開拓和創新呀!

財運:左手出右手進,錢賺得不少,花得也不少哇!

健康運:失眠是健康公害,及時治療吧!

幸運物:保鮮膜

幸運地點:報亭

生命靈數貴人:3號生命靈數人。

九、生命靈數9

綜合運勢:本月你會遭人主動尋事挑釁呢!你過往並木有得罪人家,妒忌卻另人心急眼紅,非要刁難你,在大眾面前使你丟臉哦!建議你必要時可採取法律途徑維權,收拾這個吃飽撐得慌的傢伙啊!

愛情運:自私和猜忌會讓戀情崩盤喲!相愛的人應該一個影子一條心呵!

事業運:容易被合夥人出賣,會得到不實的偽消息情報耶!留神啊!

財運:財運沒多大進展,但請客不用你做東,還算省嘍!

健康運:少發脾氣,注意膽固醇上升呀!

幸運物:畫報

幸運地點:花市

生命靈數貴人:5號生命靈數貴人。

 

来源:雅虎B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