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病危父親患癌症 堅強女孩不放棄(圖)

發表:2011-08-28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奇施和男友生前照片

昨天,那個愛上ICU男孩,同時自己父親也患直腸癌晚期,為了照顧至親至愛而不停奔波於廣州、南京兩地的堅強女孩吳奇施,在微博中公布了男友去世的消息。微博之下,是眾多網友安慰這位善良女孩的留言。

男友病危父親又患癌症

她選擇誰都不放棄

李進走了,留給她最後的話是

「老婆,我愛你」

李進走了。

執著女孩啼血之愛最終沒能留住他24歲的生命,他選擇在一個寂靜的凌晨,悄悄地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這個對他不離不棄的女孩。

昨天傍晚,吳奇施向記者說:「這幾天心裏總是莫名其妙的很難受,一直都想來南京看看李進,昨天這種感覺尤其強烈,於是,做好了來南京的準備,在機場,李進的爸爸打來電話說,李進快不行了。心急如焚地登機,晚上八點到,一直陪著李進,到凌晨三點,李進昏迷了,經過搶救之後仍處於深度昏迷,後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相愛的人,果然有著心靈感應。

「李進走了,他走的時候很安詳,在他昏迷之前,他讓我抱抱他,深情地對我說:‘老婆,我愛你。’這是他說過的最後的話。」吳奇施不能回憶當時的生死離別,眼眶變紅,聲音哽嚥了。

昨天,吳奇施陪伴著李進走過人生中的最後一程。陪他走過一段又一段,送他到殯儀館,跟他進行最後的告別。吳奇施對記者說:「這幾天,我會帶著李進的骨灰回廣州,去他向我許下承諾的大梅沙,去海邊,把他的骨灰撒進大海。因為他說過,他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感恩大家對李進的關愛,她想 「把愛傳遞下去」

聽到李進去世的消息,朋友們、網友們都很放心不下吳奇施,心疼她一個弱小的女孩子要承受這麼多,於是除了留言之外,紛紛打電話給她。吳奇施對記者說:「今天接到了很多人的電話,他們都還沒有說話,就已經泣不成聲了,我今天安慰了很多人。」聽著吳奇施故作逞強的話語,那種關切的感情赫然決堤,記者被深深觸動,這個女孩,給予了別人太多的感動。

吳奇施說,在上次揚子晚報報導了自己和李進的愛情之後,同在南京軍區總院的很多病友都來病房鼓勵李進、給他打氣。有一個來自安徽阜陽的小夥子,在醫院李進的同病房照顧父親,他每天都來關心李進,鼓勵李進。還有另一位大哥,看了揚子晚報的報導,也打聽到李進的病房,時常來看望他。

「這麼多人愛李進,只是李進沒能享受到大家的幫助。在醫院的這些日子,我看到了很多悲歡離合,看到過太多的弱勢人群在死亡的邊緣進行垂死掙扎,堅強地與病魔做著鬥爭。看到這些無助的人,我跟李進都很想去幫助他們。別人那麼愛李進,現在李進走了,我會帶著李進的心願,把愛傳遞下去,希望可以去幫助到更多的人。」吳奇施感慨地說。

將李進骨灰撒向大海後,她想 「繼續回去陪爸爸」

重溫他們的愛情故事,感悟到這些天李進和吳奇施的愛情帶給大家的感動,網友們對於李進去世的消息唏噓不已。吳奇施說:「李進是好樣兒的,他的心思那麼純淨,他曾經讓那麼多的人看到愛,看到希望。李進從昏迷到離開的幾個小時,我相信他也在死亡的邊緣痛苦地進行著掙扎,最後他的離開,是他痛苦無奈之後做出的最後決定。」吳奇施也曾接受不了李進已經離開的事實,「但是我也清楚,李進會希望我帶著他的愛繼續生活,留著力氣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接下來的日子,吳奇施會帶著李進的骨灰,撒向大海。問起爸爸的情況,吳奇施說:「爸爸八月中旬的手術進展得很成功,之後還要進行六次放療,過幾天,我會繼續回去陪著爸爸。爸爸知道李進的事情之後,很心疼我,也很心疼李進。」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