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護衛部隊」建立了?(圖)

「組建新護衛局」… 招募「護衛局」過程中審查比以往嚴格

發表:2011-08-30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日獲悉,朝鮮在今年的招募新兵工作中另行選拔了疑為「金正恩護衛部隊」的部隊成員。

兩江道消息人士稱:「4月開始了護衛局(護衛司令部)的新兵招募。可是招募方式跟過去不同,有傳聞說是在選拔金正恩的護衛兵。」「中央黨第五科副部長、護衛局軍官、道黨幹部們都親臨軍事動員部表示了關注,最終有11名合格了。」

消息人士還說:「領隊軍官對合格者們說將要分配的地方是‘新組建的護衛局,還不能說部隊的名稱’。」據悉合格者們原本計畫23日到某地,但目前還在待命。

軍部消息人士也說:「以前選拔護衛局新兵的時候只要身高為168cm就能合格,可是這次要170cm以上。道黨行政科長的兒子也通過了第一次選拔,但最終因為個子不夠沒能合格。」說明瞭選拔過程的嚴格。

這位消息人士說:「作為領隊來的一位軍官對軍事動員部幹部說‘跟護衛局有些不同的部隊。是新組建部隊的新兵,希望離開前好好管理’。」「對11名新兵強調說,‘到達部隊以前和到達部隊以後也不要問什麼,也別想知道什麼’。」

據悉,咸鏡北道會寧市也通過類似的選拔最終只合格了1名。

會寧消息人士說:「我軍第一次選拔中通過了23名,到軍事動員部以後除了1名,其他人都因為不合格回來了。」「據他們介紹,是屬於護衛局。可是跟以前不一樣沒有給最終合格者發放軍裝。在軍官的帶領下在旅館過著集體生活。」

在朝鮮,通常是從4月開始針對中學畢業生進行體檢,決定是否入伍。可是報名到專門負責金正日和其直系親屬警衛和政府大廈護衛的護衛司令部得人員,卻從前一年的11月份開始仔細檢查健康情況、出生成分、容貌、品行等。第一次選拔通過的人員由道黨親自管理、指導到8月入伍為止。

他們每月都要接受體力考驗和體檢。在檢查中不合格或者學習生活中出現問題就會被淘汰。被稱為「中央黨第五科」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組織指導部幹部5科親自出面審查決定最終合格與否。

撰寫了《我曾是金正日的警衛員》一書的李永國描述選拔金正日親衛隊的過程說:「比穿過針眼還難。」據悉,兩江道這次在中學畢業生中預選出了80名,最後經過帥選只選拔出了11名。

從消息人士們的「新的護衛部隊」的消息來看,此次選拔的護衛司令部新兵可能會擔任警衛繼承人金正恩的任務。實際上是說是不是創建了「金正恩護衛部隊」。金正日成為繼承人的時候,1977年組建了第一個護衛部隊,其後跟金日成的警衛部隊合併成了護衛司令部。

原標題:「組建新護衛局」…建立了「金正恩護衛部隊」?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