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買個單 一個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作者:佚名 發表:2011-09-01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晚上同學聚會,我本不打算去,可盛情難卻,只好答應。丈夫在幫兒子複習功課,為了讓兒子上一所好中學,這段時間丈夫東奔西走,事情至今還沒著落呢。看了眼兒子,我走出了家門。

剛到天安酒店的高級包房,還沒等坐穩,同學們就一個個的遞過了名片,一看不是總經理就是執行長,就連上學時成績墊底的阿軍也當上了派出所所長。望著滿桌眼花繚亂的菜餚,我真感嘆自己孤陋寡聞。阿軍像東道主一樣不停地招呼大家吃好喝好,振振有詞道:「今天,我買單!」大夥也沒任何拘束,一輪接一輪地推杯問盞,海闊天空地閒聊。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不約而同將目光投向了阿軍。只見阿軍不慌不忙地掏出手機,按了一串號碼,然後說:「小李,今晚所裡掃黃抓到人沒有?剛抓到——好!好!隨便送一個到天安酒店來給我買單。」說完,他得意地把手機放進了口袋,一旁的同學跟著哄笑起來。

十五分鐘不到,一個中年人進來了,他看了賬單,不禁皺了皺眉頭,看來他身上的現鈔也不足。不過他隨即也拿出手機,撥了一串號碼,說:「廖工嗎?我是馬校長呀!你兒子要轉學的事,我今天就給你拍板定下來了……不過我今晚請朋友吃飯,錢沒帶夠,你過來買單好嗎?在天安酒店203包廂……」二十分鐘後,有人敲了敲包房的門。門開了,當我見到戴著副高度近視眼鏡的丈夫時,我暈倒了……

服務小姐遞過記菜單說:「先生您好!一共是9888無,刷卡請隨我到樓下服務臺。」廖先生一聽額頭直冒汗,「天吶!哪有吃頓飯要這麼多錢!我又沒卡,也沒這麼多現金,怎辦呀?!」心裏急著的他,不知不覺的隨著服務小姐來到了服務臺旁邊。

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廖先生轉身一看,原來是衣著華貴、滿身名牌的李女士。李女士一見廖先生就顯得特別的興奮:「哎呀!廖先生,你到這裡吃飯也不通知我一聲,真是的!」廖先生和李女士是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網聊上認識,李女士有的是錢,只是缺少廖先生這麼靦腆、好玩的紅顏知己。

李女士說:「你這麼呆頭呆腦的站在這裡幹什麼呀?」

廖先生說:「請朋友吃飯,沒帶夠錢著急啊。」

「多少?」

「要9888元呀。」

「就這麼個小事看把你急的!」

李女士拿起手機也撥了一串號碼嗲聲嗲氣說:「老公呀,在哪呀?我現在跟老同學吃飯忘了帶錢,你馬上過來買單,就天安酒店203!不多,就兩萬塊。什麼呀?你不過來我等下就上辦公室找你!你看著辦吧。」

政法委書記老吳挂斷了小三李女士電話,無奈的走出會議室給派出所長阿軍打了電話:「這樣吧,我現在正主持《忠誠如山、感恩奉獻》的主題大會,沒辦法走開,我有客人在天安酒店吃飯,你馬上趕過去,203包廂,先把單買了,不得有誤!」

来源:網文,有刪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