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

作者:黃屬真 發表:2011-09-03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在舊金山慶祝一億三退舉辦了盛大活動。遊行隊伍進入中
國城,在一條行人不多的街上,有位老先生站在人行道上,對著遊行隊伍,不出聲地雙手向下伸出大姆指。

從《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後,退黨大潮已從涓涓細流匯成了洪流。這是
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請您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

一億中華兒女明白了中共暴政的真相,不再輕信中共的謊言,抹去邪惡的印記,走向光明。這是中國人覺醒的新的里程碑。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

國內的退黨服務義工冒著自己受系統迫害的危險,勸人三退保平安,這是無私無畏的行為,是可敬可佩的。請為他們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

參加活動的美國公民,他們已有追求信仰的自由和其他各種自由,但為了所有國人能擁有這些自由,出錢出力舉辦聲援大陸同胞的慶祝活動。這是值得讚賞的舉動。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

數年前,在花園角的退黨慶祝集會上,有一個學生模樣的年青人面對集會人群,用大大的嗓門講著反對的話。我推著坐著小孩的小推車,從集會人群前走過。到那個年青人面前時,我突然停下,對他說:「人家在那裡擺事實講道理。你在這裡罵什麼?你認為你有道理的話,也開一個集會,把你的道理擺出來。」從他面前走過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做了甚麼。事先我並沒有思考過去對他講話,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樣做是應該還是不應該。接著小孩在玩時我注意到那個人不再出聲了。那是我第一次去退黨集會現場,以後凡《大紀元》登出集會通知,我都會去花園角,但再沒見過漫罵的人。

為甚麼慶祝退黨的活動會使一些人感到不舒服呢?會有人出言和出手不雅呢?請靜下心來想一想。中共的垮臺是注定的,請不要拒真相於千里之外。請不要在一個自由的國度裡,卻把自己封閉在謊言的世界中。

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一個小小的手勢的改變,可能就是你一生機遇的改變;可能就是拯救了自己的靈魂。

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為挽救國民與民族盡一份力。哪怕是做一個讚揚的手勢,講一句支持的話,也會起個好的作用。

請向上豎起你的大姆指!再不要對退黨活動誤解、反對、冷漠、徘徊……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再錯失了良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