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生活細節讓老女人變小美女(圖)

發表:2011-09-04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我們經常說「細節注定成敗」,其實護理肌膚也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你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小細節的地方,你的肌膚看上去會更年輕。

1、去除臉部多餘雜毛

臉上毛髮太雜或生長太茂盛,容易在臉上形成陰影,肌膚看起來也清透不起來,定期修剪眉型、去除唇周寒毛就是對策。

NOTE:整頓完毛髮後,記得要替肌膚先鎮定、再保濕,肌膚表面才會光透喔!

2、頭皮淨化

中醫理論,頭皮也是掌管血液新陳代謝的重點關卡,適度的按摩及清潔,能使頭皮舒壓,血液循環及精神都會改善,肌膚當然也會神清氣爽。

3、唇部去角質

處於臉部中心的雙唇,也能影響到全臉的清透度,定期使用唇部去角質專用產品,除去唇部老廢細胞,護唇膏滋潤更深入,紅潤透澤唇色也輕鬆到手。

NOTE:建議每週兩次,由中央往嘴角的方向按摩3-4次後,再塗上護唇膏,美唇效果明顯。

4、泡澡

現代人因為長處冷氣環境中,基礎代謝率降低,熱水能幫身體溫熱、血管擴張,加速淋巴排毒,泡澡時的大量流汗,也能幫塞在毛細孔中的多餘廢物排出,皮膚會變得很有光澤!

有香味的泡澡劑,更能舒緩肌膚喔!

5、多吃水果蔬菜

吃蔬果真的好處多多,除了補充身體維生素,纖維質更能刺激腸胃排便,少了宿便毒素擾亂,臉色揮別暗沉。

NOTE:中醫推薦要吃當季水果,除了正應天地節氣,甜度高、價格低更是優點。

6、定期運動

缺乏運動是現在人的通病,伴隨壓力也造就了高體脂肪及肌膚暗沉,醫生分享,保持一週最少一次的運動習慣,對身體好處多多。

7、充足睡眠7小時

最近大家紛紛對睡眠擁有高度興趣,但睡得久不一定睡得好,7小時是西醫最建議的睡眠時數,而11點前上床更是中醫建議最能養顏美容的黃金入睡時間。

8、放鬆肌肉

肌肉緊張會造成情緒不安,進而讓血液循環及肌膚細胞遲緩阻塞,休假時到戶外走走、看看搞笑電影,只要能放鬆、連發呆都能讓肌膚更進一步邁向水嫩肌。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