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秋運勢提前曝光!(圖)

作者:SH17 發表:2011-09-06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

許一個心靈寧靜的願望吧!中秋節是雙魚座滿月,白羊座可以選擇瑜伽,靜思和冥想,這個中秋可以平息你易怒和衝動的個性。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在中秋節運勢上漲,財務收入不錯,可選擇外出結交新朋友,魅力十足。不需要許願都可以事事順利喔。

雙子座

中秋節面臨著事業上的大轉折,許一個工作節節高的願望吧,實現的可能性非常大!

巨蟹座

巨蟹座朋友們在中秋節出行運增強,有機會外出旅行或者接受新的培訓和項目,許一個出門見喜的願望吧!

獅子座

許一個財運亨通的願望吧!這是你荷包大豐收的時刻!今年的中秋收穫頗豐,高興的時候不要忘記請朋友吃飯喔!

處女座

中秋節意外情況頻發,比如忘記拿鑰匙,弄錯賬本等,人際關係也陷入混亂,這對一向認真負責的你來說,簡直不能容忍!切記急躁,睡前許一個吉祥好夢的願望吧!

天秤座

這個中秋應當注意你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腸胃,許一個健康平安的願望吧!將會為你的運氣加分。

天蠍座

桃花運暴漲,中秋有希望邂逅真命天子(天女),有伴的天蠍們這個中秋可謂是喜事不斷,許一個快樂姻緣的願望吧!

射手座

由於這次中秋節是雙魚座滿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因此會給你的心態帶來一個很大的轉折和變化,你將要做一個決定,可能是離開家鄉獨自闖蕩。許一個月圓人和的願望吧。

摩羯座

這次中秋雙魚滿月發生在你的出行宮,因此在中秋節前後旅行慾望會增強,許一個開心出行的願望吧!

水瓶座

許一個財運亨通的願望吧!水瓶座的朋友們會在中秋節前後荷包縮水,意外支出不少,好在你的人緣不錯,總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雙魚座

由於中秋節的滿月就在雙魚座發生,因此雙魚的朋友們在中秋節情緒起伏會很大哦,避免衝動決定,中秋滿月會令你異性緣上漲,有伴的雙魚們感情也會甜甜蜜蜜,許一個屬於你浪漫的願望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