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體踢爆 布萊爾是梅鐸女兒教父(圖)

發表:2011-09-06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坦承,梅鐸與她所生的兩個女兒葛麗絲和克蘿伊,去年3月在約旦河畔受洗時,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也在場。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在最新一期的「時尚」(Vogue)雜誌中爆料,梅鐸與她所生的兩個女兒葛麗絲和克蘿伊,去年3月在約旦河畔受洗時,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也在場。消息人士透露,布蘭爾就是梅鐸9歲女兒葛麗絲的教父。

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報導指出,即將在8日出刊的「時尚」雜誌專訪了鄧文迪,進而披露了上述消息。據瞭解,布萊爾的倫敦辦公室發言人以及梅鐸在美國的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發言人,都不願對10月號英國版「時尚」報導發表評論。

雖然當事人方面都不願證實,但新聞集團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布萊爾確實是梅鐸與鄧文迪所生的大女兒葛麗絲(Grace)的教父,而親近布萊爾的消息人士則證實了這個說法。

「時尚」雜誌這篇報導的摘要版當地時間5日在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上刊載。文章指出,布萊爾「身穿白袍」參加了這場受洗儀式,並說他是鄧文迪「最親近的朋友之一」。

梅鐸兩名女兒受洗的地點據說就是耶穌當年受洗之地。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當時都出席了這場在約旦河畔別開生面的受洗儀式,媒體當時報導他們倆人分別是梅鐸女兒的教父與教母,而布萊爾當時並未出現在公開的照片上。

来源:新頭殼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