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兩歲兒子開學狂哭 狠心拋下蝦餃仔離開(組圖)

發表:2011-09-07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慧琳夾在兒子及記者之間,更以書包擋著兒子避免上鏡

現年兩歲的陳慧琳(Kelly)兒子劉升(蝦餃仔)昨日已經過了第3天校園生活,但仍未習慣沒有親人在旁的蝦餃仔,在進入校門前一刻呼天搶地痛哭。愛子如命的Kelly,為了讓兒子早日適應群體生活,惟有忍心放下兒子離去,加上連日被記者追訪,令一向大方的Kelly亦黑著面離開。

昨日早上9時左右陳慧琳與經理人鐘珍,跟抱著兩歲多蝦餃仔劉升的外籍女佣去到位於紅磡的St.Catherine's Kindergarten & International Nursery上學。由於連日來都有記者追訪就讀幼兒班的蝦餃仔,所以Kelly戴著墨鏡淡妝現身也帶同經理人在旁,以便在必要時幫手應付記者。由於當時正值上學高峰時間,幼稚園門口圍集著大班家長,幸好Kelly高人一等,很容易便看見她的蹤影。只見Kelly提著蝦餃仔的紅色書包,用身體遮掩住由女佣抱著兒子快步閃入學校。


大聲哭叫找媽媽

自上星期四開學以來,昨日已經是蝦餃仔第3天到學校上課,但被抱入校門那一刻,他即「哇哇哇」大聲痛哭,嚷著要找媽媽的叫聲震天,在吵鬧的環境中仍清楚聽見,看來他仍未習慣沒有媽咪在身邊的生活。所謂哭在兒身痛在母心,一向視兒子如心肝寶貝的陳慧琳聞兒子哭聲面容變得有點扭曲,但仍忍耐著頭也不回跟女佣及鐘珍離開學校,將兒子交由老師照顧,不過經過記者身旁時面色更加一沉。

到上午11時許Kelly等一行3人準時現身接蝦餃仔放學,同樣有別於其他家長讓孩子自行步離課室,蝦餃仔再次由女佣抱著以極速離開,作為母親的Kelly繼續發揮保鑣的責任。


陳慧琳狠心離開

其實蝦餃仔今次所報讀的幼稚園非常有名,尤其在九龍塘的那一所,每年所收的學生有限,所以每次派報名表前都有大批家長通宵在校園外排隊。另外該幼稚園每月學費接近6,000元,非一般家長能負擔。該校之所以令人趨之若鶩是因為大部分學生都能順利派入男、女拔萃等家長心儀的名校。


陳慧琳馬不停蹄上午照顧兒子,下午就出席慈善活動派月餅及與長者玩遊戲

剛照顧完兒子,Kelly下午又去到香港仔街坊福利會出席探訪長者活動兼大派月餅,剛巧中秋節翌日是自己的生辰,Kelly表示一如往年只會和家人吃飯,反而就渴望和兒子玩燈籠過中秋,她說:「公公買了很多燈籠給蝦餃仔,有舊式、膠、音樂和中式車,什麼款都有,他現在還會吃月餅,吃了一整個,所以胖了點,天天還說要mooncake,已經不敢再給他吃,怕吃甜有蛀牙。」對於蝦餃仔近日上學被狗仔隊追訪,她表示有點懊惱說:「麻煩狗仔隊快點收隊啦!不要妨礙學校,要人給條特別通道我走,不好意思。」

問Kelly會否避狗仔隊將送子上學重任交由其他人負責?她說:「當然要帶,開學這段時間最重要,工人抱,我在後面跟著,我不夠力抱,他現在34磅,之前抱他我都試過扭到脖子,很怕不夠力抱跌傷他。」至於初上學的蝦餃仔是否已適應學校生活?Kelly說:「暫時普通,偶爾耍脾氣,學校跟我說放下他就走,他就不會再哭,家長叫我要忍心立刻轉頭走,這一個月很快成長,進步得很快,我都有問家長心得,大家分享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