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歐洲的原始風貌 大飽眼福!

發表:2011-09-07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因弗內斯。

歐洲本地的土著紅松鼠無法與一個外來物種相抗衡,其種群數量和活動範圍正在逐漸減小。進犯者魔王松鼠——來自北美的灰松鼠,不但和紅松鼠爭奪食物,還而且還帶給它們一種致命病毒

芬蘭,奧盧。

烏林鴞雖有超凡魅力,但卻沒有容身之地,因為這種大型灰色貓頭鷹歷來被人們視為邪惡的徵兆,誰都不想見到它。現在由於受到保護,它們正在重新找回自己的領地,種群數量也由於豐厚的食物資源——田鼠、老鼠以及其它一些小型哺乳動物——而日漸壯大。

西班牙,比斯開灣,巴裡卡鎮。

沉積岩斷層從濃霧中露了一小臉。

法國,勃朗峰。

一隻阿爾卑斯山羱羊(圖左)在勃朗峰和冰川湖泊之間留下渺小的身影,它正在從懸崖邊緣返回的途中小憩。1800年代,阿爾卑斯山羱羊的數量一度跌至不足一百頭,目前這一數目則已達到40000,這多虧了它們強勁的繁殖能力。

芬蘭,庫赫莫。

一隻歐亞棕熊直起身軀和母親嬉戲。這裡是位於芬蘭和俄羅斯交界地區的偏遠林區。在整個歐洲大陸,大塊頭熊先生和其它野生生物都處在恢復之中。

瑞士,採爾馬特,麗菲爾湖。

旭日初照下的馬特豪恩峰,發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彩。

愛爾蘭,塞爾提島。

生活在北方的憨鰹鳥大部分時間都在海上消磨,忙著扎進水裡捕食。但到了夏天的繁殖季節,這種候鳥也會登上岩壁,做一段時間的殖民者。

葡萄牙,亞速爾群島。

一隻年幼的大海龜正在引水魚的陪伴下繞亞速爾群島漫遊大西洋,海龜在這一水域受歐盟的保護。未成年的海龜的活動範圍基本在距水面15英尺以內,因為這一深度內水溫較高。

英國,直布羅陀。

地中海獼猴,這種來自北非的短尾猴佔據直布羅陀的山岩已經有上百甚至上千年了。除了人類以外,短尾猴是歐洲大陸上僅有的靈長類動物。

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

熔岩流順山勢而下。

冰島。

北極狐。這種動物在斯堪迪納維亞半島的一些地區已經被捕獵殆盡,但在其他一些地方仍大量存在,包括冰島。

法國,普羅旺斯,卡瑪格地區自然公園。

天空中有群大火烈鳥飛過。這裡是歐洲第一個鳥類的庇護所。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