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教育出越來越壞的中共高官(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9-09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來,網路盛傳一篇《中共情報統治的中宣部是什麼?》的文章引發關注。體制內人士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農村部農業生產力研究室主任、研究員,哈佛大學燕京學社協作研究員姚監復批評中宣部把中共高官教育得越來越壞。

中宣部是什麼?

該《中共情報統治的中宣部是什麼?》文章說:中宣部是什麼?是指鹿為馬的趙高?趙高憤怒地說:我只是顛倒黑白,而中宣部不但閹割民心民意,還把惡意殺人說成是‘激情彈琴’;中宣部是出賣耶穌的猶大?猶大憤怒地說:我出賣了耶穌卻不敢面對耶穌,而中宣部不但出賣人民,還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中宣部是封殺輿論的戈培爾?戈培爾憤怒地說:我只是重複謊言,而中宣部不但編造謊言,還讓謊言成為萬民詠頌的聖經;中宣部是冤殺義士的秦檜?秦檜憤怒地說:我只冤殺一個岳飛,而中宣部不但冤殺無數忠魂,還持續發出‘莫須有’的索命牌;中宣部是誘惑人心的撒旦?撒旦憤怒地說:我只敢在黑夜裡誘惑靈魂,而中宣部不但收買靈魂,還在光天化日下擄掠靈魂,強姦靈魂。

文章稱,中宣部是紅色暴力的總設計師。‘全國唱紅‘是洗換腦的晶元;‘孔子學校’是黨校的海外分部。中國人民稱,中宣部是中華軀體上的毒瘤,中宣部是地球村的癌細胞。哪裡有中宣部,哪裡就有恐怖,就有瘟疫,就有殺戮,就有核輻射。全世界人民聯合起來,把中宣部這個妖孽,擒拿歸案。

中宣部教育出越來越壞的中共高官

德國之聲中文網6日刊載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農村部農業生產力研究室主任姚監復的觀點指,中共中央宣傳部歷史上名聲就不好,被稱為「思想沙皇」。陸定一老部長概括為,中宣部的主要工作就是研究今年批判這個人,明年批判那個人。從批判文藝界的「胡風反革命集團」,到批判自然科學界的生物學的摩爾根等等,都有中宣部的粗大黑手的介入。到了21世紀,文革發動已過去45年了,中宣部仍舊以思想沙皇的身份,打壓言論自由,一而再、再而三嚴令媒體不得報導新聞真相。

姚監復指,中宣部把中共高官教育得越來越壞。「現在中宣部的宣教方式實際上為黨培養造就了一批表演絕佳的政治兩面派,思想上雙重人格的兩面人。在機關、在會上、在文章中,這些雙重靈魂的高官表面上是宣傳‘三個代表’的好手、正人君子;但是,骨子裡在行賄者面前、在情婦石榴裙下、在權、利、名、色面前是‘自由資產階級化’的貪官、淫棍,思想品質、道德極為低下的人類渣滓。這樣的滿口仁義道德、真正男盜女娼的靈魂上的兩面派,正是中宣部的兩面派方式宣傳教育下的必然產物。」

姚監復進一步指出,中宣部本身就是兩面派;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的兩面人,中國明明是資本主義經濟的現實,偏偏說成是社會主義,還想逼使老百姓承認:頭上長角的梅花鹿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馬’;大躍進、人民公社化、文革幾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的大浩劫是‘完成了社會主義革命’的光輝任務。這種自欺欺人的中宣部式兩面派的教育必然培養出一茬又一茬可持續發展的黨內高官兩面派,出現腐敗高發態勢下與時俱進的具有雙重人格的特權階層。

回顧重大事件:中宣部密令如影隨形

回顧各個重大新聞事件,可以見著中宣部的密令如影隨形。7.23溫州動車追尾事故後,各媒體和門戶網站均收到中宣部下的禁令。


中宣部密令斬盡殺絕 此密令在網路上迅速貫徹

這不僅公然挑釁溫家寶公開的表態及其一系列要求透明的言辭,更將其溫州之行的形象徹底毀滅。媒體時政評論員楊寧曾撰文評論,很顯然,媒體和記者在如此重大新聞面前的萎萎縮縮,都是因為頭上懸著中宣部的命令。連溫家寶都不放眼裡實在夠狂妄。

2011年3月中旬,日本汶川大地震後,網路熱傳一份中宣布內部文件,內容為:「各媒體在報導目前地震事件的時候不得把雲南地震跟日本地震做比較」。

今年年初,中宣部再下指令,要求媒體嚴格控制「災難事故和極端事件」的報導,對這類事件的報導設定限額;禁止媒體報導涉及房地產市場、物價上漲、腐敗和暴力 拆遷等引發的「自殺、自殘和群體性」事件及反政府遊行等;有關天災和嚴重事故的文章數量不能超過定額,禁止各地方報刊之間就災難性事故和極端事件交換資訊,禁止記者回答外國媒體提問,限制流通範圍等。

楊寧稱,他的記者朋友這些年來已經記下來了整整一厚本中宣部的指令,其內容駭人聽聞、匪夷所思絕非外界所能想像。楊寧指,當大陸傳媒紛紛執行中宣部的指令後,事件真相和背後的齷齪就在一次次「動人」的宣傳中被「和諧」,被掩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