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錄音帶 塔臺對話全都錄(圖)

發表:2011-09-09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9月11日,美國的恐怖攻擊噩夢開始後不久,1名軍方官員不敢置信地問道:「你剛剛說,有東西撞上世貿中心?」

幾分鐘後,空中交通管制當局警告有另1架商用噴射機偏離航線,距離白宮僅10公里,華盛頓機場地面管制臺則否認這項傳聞,說「可能只是個謠言」。

不久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77航班班機撞上五角大樓。

10年前相關當局對911劫機事件驚愕的反應,以及地面管制臺、飛行員和軍方之間的完整對話錄音帶內容今天由「拉特格斯法學評論」(Rutgers Law Review)期刊公布。這些對話顯示美國對於911這起大膽陰謀是多麼毫無防備。

原音錄音帶為紀念911事件10週年而公布,錄音帶透露航空管制人員當時拚命的嘗試瞭解遭劫持的飛機上發生什麼事,這些飛機在哪裡,將往哪裡去。

紐約中心(New York Center)飛航管理人員在對話中表示,有人報告雙子星大樓起火了。他說:「而且那是,呃,那是我們失去飛機訊號的地方。」

同時,1名飛行員問道:「有人知道曼哈頓下城為什麼冒煙嗎?」

波士頓中心(BostonCenter)工作人員說:「我們這裡,呃,這裡有點問題,我們有架飛機被劫持了,而且正飛向紐、紐約,我們需要你們,我們需要有人駕駛F16或其他什麼東西緊急起飛,幫幫我們。」

和他對話的人員聞言非常驚訝,回答:「這,這是真的還是在演習?」

負責指揮東北防空部門(Northeast Air Defense Sector)的佛克斯少校(James Fox)聽到劫機消息時根本不相信,他說:「我從沒看過這麼逼真的演習。」

數百萬美國人打開電視新聞臺,看著第2架飛機撞上世貿中心,此時紐約空中交通管制人員呆住了。

他說:「另1架飛機剛剛撞上、剛剛撞上大樓。」

紐約中心:「哇噢。」

紐約近場臺(TRACON):「我的天。」

紐約中心:「另1架飛機剛撞上世貿中心。」

紐約近場臺:「整棟建築剛才,呃,破碎了。」

紐約近場臺:「我的天。」

紐約中心:「見鬼的煙。好吧。我想你們要開始忙了。」

錄音帶也收錄航班11班機乘客悲傷的對話,談到他們的同事被劫機犯用刀刺傷,劫機犯待在駕駛艙等等。這些對話今天由「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率先披露。

完整的拉特格斯報告和音訊可從以下網址取得:www.rutgerslawreview.com/2011/a-new-type-of-war/。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