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成四大名爹 網路再掀造句熱潮(組圖)

發表:2011-09-10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6日晚9點,歌唱家李雙江、夢鴿夫婦的兒子李天一和朋友蘇楠的打人事件,轟動網路,引髮網民圍觀,去年「我爸是李剛」引發了網路造句,此時網友的「床前明月光,我爸李雙江,誰打110,看我衝鋒槍。」再次掀起網路造句熱潮。

網友稱「這是一個拼爹的時代,國產四大名爹:李剛、王軍、盧俊卿、李雙江,總有一款你傷不起,拼不起。」


網友掀網路造句熱潮。(網路圖片)

網友惡搞「紅爹罩我去戰鬥」


網友掀網路造句熱潮。(網路圖片)

而網友們的造句形式多樣,有些既押韻又幽默,有些則以對聯的形式諷刺無奈的現實:

「紅爹罩我去戰鬥」小小寶馬無牌遛,套牌奧迪跟我走,有人擋我路,直接上拳頭,打架鬥毆一起上,爹的教導記心頭。小小年紀實在牛,不由分說把人揍,紅爹閃閃亮,罩我去戰鬥,坑爹二代如潮湧,前仆後繼跟爹走,砸碎所有的窮光蛋,萬人面前把臉丟,把臉丟。

《打靶歸來》:日落西山門牙飛,兒子打人把家歸把家歸,會堂的車證映鮮血,哀嚎的哭聲滿天飛,哭聲飛到天上去,李雙江聽了心歡喜,誇咱們兒子幹得好,誇少爺打法屬第一,mi sao la m isao,lasaom i daoruai,誇少爺打法屬第一!一二三四……

「小小公子深夜遊,胯下寶馬橫街走,我爸是雙江,哪怕風雨驟,32筆違章一筆勾,爸的教導記心頭,爸的教導記心頭,爸的教導記心頭;小小公子深夜遊,暴拳怒打攔路狗,紅歌閃閃亮,照我去戰鬥,身旁還有輛晉O,前仆後繼跟爹走,前仆後繼跟爹走,迎接二代的新世界,萬里江山全都有,全都有。」

「預備,念!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剛。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李雙江。力拔山兮氣蓋世,雙江勝李剛。我自橫刀向天笑,我的車配衝鋒槍!總之,不是每一種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誰的爹,都叫李剛、雙江。」

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雙。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逼。

上聯:英雄兒好漢。下聯:兒子肇事爹道歉。橫批:姓李真好。

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上聯:長江後浪推前浪。下聯:一爹更比一爹狂。橫批:非李莫屬。

也有網友寫給自己未來的兒子:兒子,爹改姓李肯定是晚了,再說爹也不干,你爺你太爺都姓吳,想當年闖關東,你太爺的爺從山東殺向東北,你太爺又把咱家帶到北京,如今北京是姓李的天下,什麼李剛李雙江李天一唔兒的,你爹也讓你過上帶衝鋒槍,見誰打誰的日子,但是吧還是因為你爹不姓李,孫子以後你就湊合玩微博吧。

事件回放

9月6日晚9點,北京市海淀區西山華府小區南門外,一輛別克轎車進入小區時未打轉向燈且急剎車,導致後方的寶馬和奧迪車差點追尾。駕駛寶馬的李某和駕駛奧迪車的蘇某,下車謾罵別克車主彭某及其妻子,蘇某揮拳打了彭某。隨後三輛車的司機扭打一團。

據目擊者表示打人者還大喊:「誰敢打110……」隨著圍觀群眾越來越多,李某和蘇某匆忙離開現場,後被警察找到帶走。

現場記者稱,寶馬司機年齡15歲,無駕照,繫著名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之子,「晉O」車牌為套牌。該無照寶馬車系經過改裝,前擋風玻璃上放置一張「人民大會堂」臨時車證,車後座下藏著一把「衝鋒槍」,後公安稱為塑料玩具槍。

另一個打人者叫蘇楠,男,1993年7月出生,本市人,某校高三學生;蘇某駕駛的奧迪車懸掛車牌號碼系山西省某司法機關一車輛所有,案發時,該車及該車牌均在山西,

李雙江和蘇楠父母都曾去醫院探望傷者,請求諒解,對方表示接受道歉,但還可能訴諸法律。

網友揭秘:李雙江夢鴿「忘年戀」

李天一今年才15歲,屬於無照駕駛,打人手狠,網友紛紛指責其父母沒盡到責任。而關於李雙江和夢鴿的舊聞也被網友翻出來。

據悉,夢鴿是李雙江的第二任妻子,在與夢鴿結婚前,李雙江還曾經歷過一段婚姻。其前妻丁英曾是舞蹈演員,丁英與李雙江也育有一子,後兩人因感情不和而分手。據悉,丁英目前已退休,為人低調,也很少與李雙江聯繫。

據《廣州日報》報導,1988年,李雙江認識現任妻子夢鴿時,夢鴿22歲,而李雙江49歲。當年,夢鴿考進了中央音樂學院聲樂系。一天,李雙江的學生介紹她去聽他的課。一進去,滿滿一屋子的人,李雙江正在聽學生唱歌。他們唱完了,她走上前去,對李雙江說:李老師,我唱一支歌給你聽聽。剛唱完,李雙江就帶頭鼓起掌來。1990年,夢鴿與李雙江結婚。因兩人年齡相差27歲,再加上夢鴿還是解放軍藝術學院的研究生,因懷孕生子不得不休學一年,曾引起不少非議。

李雙江曾自爆溺愛兒子

李雙江透露,他對兒子「不打,捨不得,有時真想打,但不能打,勸說,我們嚇唬一下。……」

来源:新唐人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