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臉型量身打造的髮型 更顯男性帥氣(組圖)

作者:洪語函 發表:2011-09-10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時下潮流男性除考究服裝造型之外,髮型是否搭配得宜,也會對整體美感有加分效果。然而,時下流行的髮型並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因為一般人的髮質、發況、頭 型、臉型和膚色是因人而不同,其中臉型最能突顯個人的特質。每個人的臉型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完美部分,因此瞭解自我臉型的特徵,尋找掩飾臉型缺點的髮型,透 過適合自己的髮型,更能彰顯自我特色。


圓形臉的井柏然

圓形臉

特徵:圓圓的外形,前額與下巴的距離等於兩側臉頰的距離,也可以說臉的長度與寬度一樣

髮型:盡量增加頂部的發量或吹風時將上方頭髮吹得蓬鬆一些,都會讓圓形臉看起來不再顯得那麼豐潤飽滿。適合圓形臉男士的髮型是兩邊很短,頭頂和髮冠略為長一點的造型。


方形臉的金城武

方形臉

特徵:俗稱國字臉,前額明顯很寬闊,下頜很寬,有棱有角

建議髮型:這種臉型的人容易顯露出嚴肅陽剛之味,因此髮型的重點以兩側頭髮能遮住兩頰為原則,為了避免多數的發量過於厚重,最好將中間部位頭髮剪出層次 感,再以豐厚發尾輕柔的蓋住兩頰,如此一來,輕柔便取代了陽剛。一般而言,造型師也會將臉部周圍的頭髮略為往前梳,以修飾正方臉型。

至於劉海部位最好梳成斜垂、不對稱方式,盡量避免直直垂下、覆蓋整個額頭的一片式劉海,或中分的劉海,如此會更突顯方型臉的左右對稱感。


長形臉的吳尊

長形臉

特徵:臉的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大於四比三,臉頰輪廓長又直,第一眼就看出長長下巴與高出的前額

髮型:選擇長度適中的髮型,為了修飾長臉的缺點,將部分瀏海垂下來遮住額頭,頭頂發量不要太多,盡量壓平;為了增加兩頰頭髮的蓬鬆度,可以將頭髮下面部分打薄,以強調層次滑順,增添兩側臉型的圓潤感,容易流露出親切怡人之感。

避免頭髮長度過長或增加頭頂高度的髮型,留著一頭又長又直的髮型是長形臉的一大禁忌。


菱形臉的周渝民

菱形臉

特徵:前額和下頜輪廓略顯狹窄,頰骨是寬闊而突出

設計師會將頭頂盡量做出卷度,讓劉海剪短一些,這樣一來,下額的線條就不會太過明顯,使人們的注意力集中於臉型上半部。如果能將直直垂下的劉海剪出圓弧角度,也能修飾下額明顯的線條感。短髮或半邊劉海的不對稱感覺也頗適合菱形臉,避免中層次短髮造型,讓下巴顯得更尖。

其它如心形或倒三角臉型的男士,建議以半邊劉海來縮小前額的寬度,或留著長度及頸的長發,也能增加下巴寬度的視覺效果。

選擇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同時,記得提醒修飾個人臉型,強調美感與特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