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五運動防治男性腎虛(圖)

發表:2011-09-10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康五運動防治男性腎虛說起腎虛,可能很多男士都會認為,腎虛離自己還很遠,但事實上,很多男士們都出現了腎虛;那麼腎虛都有哪些治療方法呢?除了飲食之外,一些運動也可以幫助男性強身健體,防治腎虛。

一、每天做一套簡易體操(如果有時間,也可連續做多次)

(1)兩足平行,足距同肩寬,目視正前方,兩臂自然下垂,兩掌貼於褲縫,手指自然張開。足跟提起,連續呼吸9次。

(2)足跟落地,吸氣,慢慢曲膝下蹲,兩手背逐漸轉前,虎口對腳踝;手接近地面時,稍用力抓成拳(有抓物之意),吸足氣。

(3)憋氣,身體逐漸起立,兩手下垂,逐漸握緊拳頭。

(4)呼氣,身體立正,兩臂外擰,拳心向前,兩肘從兩側擠壓軟肋,同時身體和腳跟部用力上提,並提肛,呼吸。

二、常打太極拳

練習太極拳,最好是清晨在空氣清新的公園內、樹下、水邊進行。

三、每天自我按摩腰部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兩側,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0下。

四、每天搓腳心

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擦右腳心,以右手擦左腳心,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五、每天做縮肛運動

全身放鬆,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鬆,反覆進行30次左右。

延伸閱讀:

找回陽剛的有效運動方法

除了傳統意義上的游泳、騎車、跑步外,滑冰、高爾夫、騎馬和腰臂鍛練等也被證實能有效增強男人性能力。專家指出,男人在進行性行為時,腰、背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在男女性生活中,這些肢體部位是主要著力點。因此,男人想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得到暢順及得心應手的發揮,平日要注意上述肢體部位的保健和運動。以下的柔軟運動,多做有助增進手臂及腰背支撐力,最好每晚抽點時間做若干次(次數多少視乎各人不同體質),以後不會感到力不從心。

專家認為,滑冰有助於鍛練身體的協調能力,使男性的腿部肌肉更加結實而有彈性。同時,滑冰屬於大運動量的運動,它還會提高男性的肺活量,這些有助於男人在性方面的戰鬥更持久。高爾夫運動是和散步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在一個18個洞的球場裡,你走路的距離會達到6-8公里;揮桿的動作有助於你身體的伸展;此外,美麗的球場更會使你心情舒暢,幫助你燃起更熾烈的愛火。騎馬可以鍛練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練,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在性愛中更勇猛有力。俯臥撐、啞鈴、單雙槓運動、扭腰伸展運動等則是不錯的有利性事的腰臂鍛練。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