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曝光新華社女記者與加議員調情信(圖)

發表:2011-09-11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外交部國會秘書鮑勃-德克特(Bob Dechert)與新華社記者施蓉(Shi Rong音譯)的合影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據上海人網(Shanghaiist.com)北京時間9月11日(週六)報導,加拿大外交部國會秘書鮑勃-德克特(Bob Dechert)給新華社記者施蓉(Shi Rong音譯)的一些曖昧電郵週四晚被外泄給加拿大超過240家領銜的記者、學者、政界人士及企業家。

最初的電郵是德克特使用其國會辦公帳戶發出的。在一封2010年4月發出的電郵中說,「你真漂亮。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在水邊的那張照片,鼓鼓的臉頰,看上去真可愛,我喜歡你那樣做。現在,我更加想念你了。」

在幾天後發出的另一封電郵中,德克特在抵達渥太華時告訴施蓉他「一路上開車都在想你,感覺真好」。之後他希望她能觀看國會在下議院的會議。「我們將在下午6:30投票表決。如果你有時間可以看電視或在網上的CPAC網站觀看,我將會對你微笑。想念你。愛你的,鮑勃。」

本次電郵外泄令德克特僅在一天後就在其網上發表聲明。他在聲明中說,「此人是我認識的一位新聞記者,也是我的一位朋友」,「我是在與中文媒體通信中認識她的」。

「據我所知她的電子信箱因家庭糾紛遭到侵入。」

「這些電郵是在調情,但我們的友情是無辜的,我們僅僅是友情。」

德克特稱施蓉的電郵帳號被侵入得到了施蓉本人的證實。她對加拿大環球郵報稱,她的丈夫侵入了她的帳號,發出了這些郵件。

雖然加拿大總理辦公室迅速聲明稱,不認為德克特在這些調情信外做出了什麼不正當的行為,但此事件仍成為了保守黨政府的一塊燙手山芋。

去年六月,加拿大高級間諜Richard Fadden暗示:在加拿大兩省有數名政客「與外國發展了某種聯繫」。他還指出北京在「最積極地」通過其移民及通過大學社團暗中招募未來的政客來滲透其影響力。

Fadden的這些言論在加拿大的中國社區引發了很多不滿,並立即遭到香港出生的國會議員Olivia Chow及中國出生的加籍人士張海燕(Haiyan Zhang音譯)的抨擊。當時在渥太華文職機關工作的張海燕因被發現曾是新華社記者後遭解雇。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