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職場成功的十種積極心態(圖)

發表:2011-09-11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職場人想要獲得成功,必須具備一些積極的心態。

1、決心

決心是最最重要的積極心態,是決心,而不是環境在決定我們的命運。某君,曾說過自己奇貌不揚,不過他會在自己集團的年度晚會上,放下身段反串成白雪公主逗大家開心,很多人都說他攏絡員工這招相當高明,而他在工作上勇往直前的態度,對事業的決心,還被網友形容成是意志堅定的唐三藏。

2、企圖心

企圖心,即對達成自己預期目標的成功意願。要想成功,僅僅希望是不夠的。

3、主動

被動就是將命運交給別人安排,是消極等待機遇降臨,一旦機遇不來,他就沒辦法。凡事都應主動,被動不會有任何收穫。

4、熱情

沒有人願意跟一個整天都提不起精神的人打交道,沒有哪一個領導願意去提升一個毫無熱情的下屬。

5、愛心

內心深處的愛是你一切行動力的源泉。不願奉獻的人,缺乏愛心的人,就不太可能得到別人的支持;失去別人的支持,離失敗就不會太遠。在每一次大災難面前,某君總是挺身而出,如東南亞海嘯,中國企業家捐款就是由他第一個發起的。

6、學習

信息社會時代的核心競爭力,已經發展為學習力的競爭。信息更新週期已經縮短到不足五年,危機每天都會伴隨我們左右。要開闊視野,從他人和自己的錯誤中汲取教訓,從書籍等資源中獲取知識。利用好網際網路的免費資源,經常去一些論壇和商圈學習。

7、自信

什麼叫信心?信心就是眼睛尚未看見就相信,其最終的回報就是你真正看見了。

建立自信的基本方法有三:一是不斷地取得成功;二是不斷地想像成功;第三是將自己在一個領域取得成功的「卓越圈」運用神經語言的心理技術,移植到你需要信心的新領域中來。

8、自律

人人崇尚自由,然而,自由的代價是自律。

成功需要很強的自律能力。你是不是能忍受與家人暫時分開,去外地推銷產品?這一切,就是你必須「強迫」自己付出的成功代價。對某君的發跡「生意經」,不做評論。但其提出的「在誘惑面前要學會說No,貪婪一定會付出代價」的觀點,卻值得我們深思和學習。

9、頑強

我們追求成功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許多艱難、困苦、挫折與失敗。你不打敗它們,它們就會打敗你。

成功有三步曲:第一,敏銳的目光;第二,果敢的行動;第三,持續的毅力。用你敏銳的目光去發現機遇,用你果敢的行動去抓住機遇;用你持續的毅力把機遇變成真正的成功。

持續的毅力就是你頑強的意志力。

10、堅持

假使成功只有一個秘訣的話,請問那會是什麼?那應該是堅持。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