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樓市買一贈一(圖)

作者:現代快報 發表:2011-09-12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地產經紀人布倫丹•麥克格林手裡拿著兩套房子的鑰匙,而購房者只需支付一套房子的價錢就可以得到兩套。

通常情況下「買一贈一」這樣的廣告語都是在超市的貨架上出現,而近日愛爾蘭一家房地產經紀公司為了刺激房屋銷售,也打出了這樣的廣告。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9月10日報導,來自愛爾蘭多尼戈爾郡的房產經紀人布倫丹•麥克格林介紹說:「如果有人肯花8.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86萬元)購買一套房子的話,那麼就會免費獲贈第二套房產。」該銷售策略的出臺一方面是為了刺激消費,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開發商回流資金、繼續下一個項目的開發。

麥克格林還透露,此次「促銷活動」目前包括三處房產,兩處在萊特肯尼鎮,一處在米爾福德鎮。

「這絕對不是誘餌,真的是買一處還能免費擁有隔壁的房子。而且地點並不偏僻,每處房屋都有三間臥室,其中有的還帶炊具和壁爐。」麥克格林說。

「這樣的房價就是為了讓那些空房子能有人住進去,沒有什麼比看到這樣的場景更糟糕了:社區的一部分看上去很好,人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而另一部分還有些房子閑置著……人們一直覺得賺錢很困難,但是現在購買一處房產(也許是兩處)不需要一大筆存款了,這對想購房的年輕人來說是個絕佳的機會,」麥克格林表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