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僚:奧迪車主不是蘇浩兒子 但關係密切

發表:2011-09-12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羊網報導,「這太原(城區)太小了,總共才100多萬人口,有點啥事都讓人知道了。」昨天,新快報報導的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被指有私生子事件,引起了山西省公安廳一位幹部的注意。蘇浩的這位同僚對新快報記者直說太原「藏不住秘密」,「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在北京開晉O牌奧迪車打人的蘇楠不是他(蘇浩)兒子」。

同僚:曾有女人帶著小男孩找蘇浩

該幹部回憶,幾年前,曾有女人帶著一個小男孩,來省公安廳找蘇浩。「這是在他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以前,而他搬去太原市公安局辦公有四個年頭了。」

據該幹部說,當時那女子在辦公樓下鬧得很凶,非要上樓見蘇浩,蘇浩自己下樓,解決了這個棘手問題。他在辦公室裡遠遠地望見蘇浩帶著這位女子和孩子離去。

這位同僚說,自此事以後,就由蘇浩主持在公安廳大門建立了門禁系統,所有人進出必須刷卡,「不知道他是不是怕再有他不願見到的人來找他」;這樣做的結果是,有群眾上訪和辦事都很不方便;而蘇浩到太原市公安局兼任局長以後,也立即建立了嚴格的門禁系統。

蘇浩在山西省公安廳的另一位同僚也向新快報記者證實,他聽多位同事講過有一位女子六七年前帶著孩子找過蘇浩。

太原是除石家莊以外,離北京最近的省會城市——僅有568公里,動車3小時可達,很多太原的官員和商人在北京置業,去京頻繁。

蘇浩的上述兩位同僚之一稱,蘇浩是否在京置業他不掌握。但他所知道的那個小孩的年齡比蘇楠小,「我百分之百肯定蘇楠不是他兒子」。

這位同僚稱,那個小孩「沒(被安置)在(北京)那個方向。女人帶著孩子來鬧的時候,最多10歲上下,沒那麼大。」

據此前媒體報導,蘇浩與妻子育有一女,現已成年。

同僚:蘇楠車牌號來歷應大有文章

針對新快報記者前日追問蘇浩「是否跟蘇文斌熟悉、蘇楠是否認識他、是否完全確定自己無非婚生子女並歡迎紀檢監察部門調查?」而未得蘇浩回應,這位同僚稱,蘇浩不回應是有原因的,因為蘇楠雖不是他兒子,但是他跟蘇文斌及蘇楠的確關係密切,否則6日晚蘇楠也不會貿然抬出這個「爹」來。該同僚稱,也正是因為有蘇浩這層關係,蘇楠的車牌號來歷應該大有文章,絕不僅僅是套牌這樣簡單。

「是否有私生子是私事」惹爭議

山西省公安廳廳長楊司前日在接受新快報採訪時「蘇浩是否有私生子,這是他個人的私事,由他個人去處理」的說法,昨日遭遇了網路熱議。《法治週末》報執行總編輯郭國松在其微博中稱:「蘇浩是公安廳副廳長,是公共官員,如果有私生子,就是違法行為,至少要被撤職、開除黨籍!」

知名律師郝勁松也指出:這決不是個人的私事,這涉及到黨紀國法。

昨日,新快報記者就山西省公安廳內部人員的證實情況再次聯繫楊司,楊司未接聽電話及回應簡訊。

昨晚,有傳聞說蘇浩的工作昨日下午作出了調動,新快報記者遂向山西省公安廳宣傳處長郭尚禮求證真偽,郭以「不能核實記者身份」,未作明確回應。

李建軍:期待蘇副廳長起訴我

前日發布了博文,指「李雙江之子打人事件」中參與打人的奧迪車司機蘇楠有可能系蘇浩非婚所生之子的山西籍媒體人李建軍,昨日告訴新快報記者,已有消息說蘇副廳長要起訴其誹謗,「我正充滿期待地等著」。

李建軍稱,博文發出後,蘇浩即委託了山西大學法學院院長王繼軍,計畫對其起訴,但目前還按兵不動,估計是在考慮後果。

「我在《山西晚報》的一個老領導給我打了電話,說昨天王繼軍去找了她,還給她看了蘇浩的委託書。」李建軍說,「我今天給王繼軍打電話要他給我法律文書,一聽我名字他就把電話挂了,給他發簡訊也不回。」

昨日,新快報記者多次聯繫蘇浩,均未獲回應。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