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李雙江妻夢鴿連連涉嫌造假(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9-13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與夢鴿「師生戀」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日前,李雙江兒子李天一無照駕駛並且有打人行為正傳得沸沸揚揚之時,有網友爆料稱李雙江妻子夢鴿微博杜撰「海南經濟大學藝術學院名譽院長」頭銜,隨後又有自稱是夢鴿老師的網友曝光其學歷造假,再掀網路熱浪。

夢鴿「名譽院長」頭銜遭質疑杜撰

網友「李博淵五世」發微博說:「李雙江老婆,著名音樂人夢鴿的微博個人簡介認證上寫的是‘海南經濟大學藝術學院名譽院長’我本人身在海南卻從未聽說過這個學校,經查證後得知海南島內絕無此校,我想堂堂公眾人物應該不會隨便寫個野雞大學來點綴頭銜吧?請@如夢如歌(夢鴿新浪微博)給眾博友個解釋。並附上音樂人夢鴿‘如夢如歌’微博個人簡介認證截圖。」


(夢鴿微博截圖)

微博發出後,很快引來大批網友圍觀。有媒體記者查詢114試圖聯繫「海南經濟大學藝術學院」,話務員表示沒有以此名義登記的號碼。除了對音樂人夢鴿「海南經濟大學藝術學院名譽院長」頭銜的質疑外,對夢鴿微博個人簡介認證上的「全國青年常委」學途網渠道總監表示,不知「全國青年」是個什麼機構?

細心的網友們還發現,在2010年12月28日的「紅色經典歌曲.夢鴿演唱會《如夢如歌》」的宣傳主頁上,演出信息中的個人簡介部分,也填寫著夢鴿「被聘為海南經濟大學藝術學院名譽院長」的字樣。許多網友表示,國家X級歌唱演員,軍隊X將官、校官都是假話連連,還能相信什麼?

正當網路熱議之際,夢鴿在微博中悄悄刪除了全部留言和個人信息,直到目前夢鴿方未做出任何回應,而其認證微博的個人信息欄確已呈現空白狀態。

夢鴿學歷也涉嫌造假?!

與此同時,又有網友爆料稱夢鴿學歷涉嫌造假,再掀網路熱浪。

自稱是李雙江之妻夢鴿的小提琴老師的網友「快樂憤怒的大鳥」爆料稱,自己和李雙江之妻,即所謂的夢鴿,真名劉清娣,是在年少時二家相隔不遠的鄰居,也是跟他學了幾個月小提琴的學生,夢鴿讀到初二就輟學了。夢鴿輟學後便得了肺結核,住進了荊州東門外的傳染病醫院。

網友「快樂憤怒的大鳥」進一步表示,若干年後,老家傳來消息,劉清娣不叫劉清娣了,改名換姓叫夢鴿了,還是碩士學位畢業的大歌唱家。幾年的功夫,既穿上了軍裝又拿到了碩士文憑?還成了國內頂級部隊文藝團體的歌唱家。眾所周知,結核病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即使治癒了肺部應該也有陰影,總政的相關部門審查過她的體檢單嗎?

網友「快樂憤怒的大鳥」並質疑到,劉清娣的碩士學歷證書是怎麼來的?她現在是現役軍人,還是總政文工團所謂的歌唱家,國家一級的還是二級的演員,檔案材料你的學歷就應當更加真實可信!按常理,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大專學歷的人想考碩士都非常非常困難,都要經過嚴格的專業和文化課的考試,試想一個連初中都沒畢業的人怎麼拿到的國家正規大學認可的碩士畢業證書?

網友「jszyhuangze」稱:「中國的官員、和所謂的名人有幾個是乾淨的?國家政府的誠信就這麼完蛋的!很好,此砸蛋威力很大!顯而易見夢鴿是經過李雙江全身檢查的。」

網友「迷思的遊民」跟貼表示:「支持打假!在天朝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小學沒畢業有博士碩士很正常,這才是特色。夢鴿其實很有一套,從姓名、身體是否健康、學歷、頭銜統統造假,很令人吃驚。再加上有這麼一個暴力的兒子、有一個唱紅歌的老公,真是繼承了黨的‘光榮傳統’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