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展示自信的4大身體語言(圖)

發表:2011-09-14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常說一副畫面勝過一千句話語;當你接近一位美女或接待早已期待的客人,當你參加董事局會議或者一次聚會時,現在是時候展示你自己了。

你看起來怎麼樣?當你走進房間的時候你傳達了怎樣的信息?你的眼睛、雙手和肩膀又表達出什麼?在你說話之前,人們又能從你身上得出什麼樣的結論?從未想過?你應該想一想的。你可以讀讀我們寫的4項最佳展示自信的身體語言。

人們閱讀身體語言,通常是通過直覺並沒有經過深入思考。這是因為我們的姿態和姿勢蘊含了豐富的信息。它們反映了我們的情緒和自信程度。當我們充滿自信時,我們站立和走路是一種特定的姿態;而當我們充滿焦慮時,我們表現的又是另一種情形。一眼看去,大多數人都能辨別出我們是憂慮還是活潑友好,是放鬆還是咄咄逼人。通過一些實踐,我們可以學會通過身體語言展示自信的小技巧,這樣我們就會總是看起來自信、有能力並且準備就緒。

避免(將手插入)你的口袋

4個通過身體語言展示自信的最佳技巧其中的第一個就是不要將你的手插入口袋。當我們感覺不舒適或對自我不確定的時候我們會將手插入口袋中。只要你這樣做了,人們就會這樣看你。

當我們覺得焦慮時會下意識地將手插入口袋中,保持你的手置於口袋外暗示了你的自信並告訴人們你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同樣的,你要意識到將手插入口袋會使你更加懶散,這並不是好事。作為一種很好的替代,試著將你的手貼著大腿外側,這是種更自信的姿勢。

不要做小動作

做小動作是一種很明顯的焦慮信號。一個不能保持安靜的人,是一個擔憂、緊張和不自信的人。你的手將會是你最大的敵人:(手)會使你難以平靜和安穩下來。你可以明確地告訴你的雙手,保持你的姿勢是冷靜並且處於控制之中的。同樣的,當你坐下來後,不要像一些人一樣雙腳快速的抖動(你也不想你看起來就像你的狗摩擦腹部一樣)。

雙眼目視前方

在身體語言中,保持雙眼目視前方可能是展示自信的最棘手方式了。當你獨自行走時,你通常會自然的頭部輕微下傾並注意腳下,但這個姿勢通常會告訴他人你並不想進行交流或接觸。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你可能會養成這種習慣。抬起你的下巴,注視前方,即使是你一個人在街上行走。

挺胸站直

筆直站立是我們4個小技巧中最重要的。這是個極大的挑戰,尤其你在生活中有點駝背的話,但是去克服它。筆直站立可能是在交流中展示自信的最重要方式。當你行走或站立時,集中注意力稍微回收你的雙肩。幅度並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這對你的姿勢來說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試著在鏡子前做這個動作,那樣你會未你展示出的自信感到驚訝的。

来源:華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