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當紅女星媽媽的神秘職業(組圖)

發表:2011-09-14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貌的女星都有一個漂亮的媽媽,遺傳基因著實重要,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女星們的漂亮媽媽是從事什麼職業的吧,就讓我們來一起盤點當紅女星漂亮媽媽的神秘職業吧。

范冰冰媽媽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員,由於受到媽媽的影響,在剛上幼兒園的時候,范冰冰就開始上臺表演節目,表現十分出色,此後,逐漸長大的范冰冰在媽媽的帶領照顧下,小小年齡就獨自北上闖蕩娛樂圈,經劉雪華介紹進入《還珠》。

趙薇的爸爸是工程師,媽媽名叫魏啟穎,是音樂老師。趙薇家家境一般,不過其父母對子女教育捨得投入。據媒體報導,1996年上北電學費6000元,很貴,那時一般院校3000左右。不過父母為了滿足趙薇的願望,還是盡力滿足了她。也最終成就了如今的趙薇,娛樂圈一顆熠熠生輝的明星!

據媒體報導,coco李玟的媽媽是武漢人,爸爸是哈爾濱人,兩人都是北大的,據說媽媽還是校花,年輕時候蠻漂亮的,coco是遺腹子,沒出生爸爸就去世了,媽媽是醫生,在coco9歲一家移民到美國,李玟媽媽很不容易,愣是靠自己把3個孩子拉大。

李小璐早前的出席某活動的幾張「豐胸」照引來了不小的爭議,而其漂亮媽媽張偉欣,曾為電影演員,現為美國某跨國公司執行董事、北京世紀英雄國際業務部經理、某廣告公司總經理。電視劇《奮鬥》裡面演陸濤媽媽就是現實社會中李小璐的媽媽。

梁洛施父親是澳門望族殷理基的後人,與在賭場任職的梁洛施媽媽認識後同居,但她出生半年後父親就去世,母女倆不被父親的家人承認,因此梁洛施的父親從未承擔過女兒的撫養責任,一直全靠母親在賭場工作養活全家,最後,梁洛施不忍母親太過勞累,不得已12歲就為養家加入娛樂圈。

張柏芝還在上小學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就離婚了,她跟媽媽一起住,但經常會跑到爸爸那裡去玩。她從小就是一個獨立懂事的孩子,去外國讀書,入娛樂圈都是她自己的決定。張柏芝的媽媽是混血兒,柏芝也遺傳了四分之一的混血血統。據媒體報導,張柏芝媽媽自己開了一家壽司店,生意非常火爆!

孫燕姿是亞洲的歌後,而孫燕姿的爸爸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教授,孫媽媽也是個教師,許多人紛紛表示,孫燕姿這麼有才華應該是其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2011年5月8日,孫燕姿與相戀5年多的男友納迪姆在新加坡舉辦婚禮,幸福至今!

劉亦菲,從電視劇《金粉世家》、《天龍八部》到《仙劍奇俠傳》、《神雕俠侶》,劉亦菲幾乎用自己的成長經歷,書寫了一部娛樂圈的成名神話,但關於她的年齡、家世,出道原因,一直都是人們議論的焦點。劉亦菲的媽媽名叫劉曉莉,出身於幹部家庭,據知情人士介紹,劉曉莉從小就喜歡舞蹈文藝,十幾歲就進入武漢歌舞劇院學藝,後來便成為一名舞蹈演員。劉曉莉年輕時比劉亦菲還漂亮,雖然她的身材沒有劉亦菲高,但鼻子、嘴巴卻比劉亦菲好看,是武漢歌舞界有名的美女,被評為國家一級演員,如今打理著女兒劉亦菲的在娛樂圈的事情!

據臺灣媒體報導,侯佩岑媽媽林月雲是臺灣地區上世紀70年代著名的閔南語演員,侯佩岑與其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雖然如今已經是中年婦人,但仍然風采不減當年,相當漂亮。但是林月雲的情史可謂是轟轟烈烈,曾被曝做小三。臺灣地區著名製片人侯世宏的妻子郭純美曾寫信給臺灣傳媒,那是一次相當轟動的事件,信是寫給侯世宏的情人林月雲的,當中有一句惡狠狠的話讓人印象深刻:「侯佩岑是個好女孩,但願她的DNA遺傳到的是你的聰明,而非其它。」侯佩岑就是林月雲與侯世宏的私生女。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