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最新公布10月移民排期(圖)

發表:2011-09-15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9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1年10月份的移民排期表。與2011年9月相比,EB-2簽證的截止日期變化最為明顯,中國大陸出生和印度出生的申請人的截止日期從9月的2007年4月15日更新為2007年7月15日,足足推進了3個月。同時,其他國家或地區的EB-2仍有名額。

EB-1簽證依然一如既往的全世界均有名額。而EB-3依然進程較為緩慢,大陸出生的申請人的截止日期較上個月推進了3個星期,截止至2004年8月8日。印度出生的申請人的截止日期僅僅推進了1個星期,為2002年7月15日。

基於EB-3的審理進度緩慢,並且對於中國出生的申請人,截止日期比EB-2慢了兩年有餘。因此建議已經遞交EB-3申請並獲批正在等待排期的申請人,如果具有EB-2的條件(擁有碩士以上學歷或學士並擁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可以考慮再申請EB-2,這樣,之前的EB-3的優先日可以用到EB-2的申請上,如此一來可以大大縮短等待排期的時間。同理,EB-2獲批正在等待排期的申請人也可以再遞交EB-1申請。

10月份排期具體內容如下:

職業移民

第一優先:全部有名額;

第二優先:全世界有名額;中國大陸 15JUL07;

第三優先:全世界 08DEC05;中國大陸08AUG04;

第三優先非技術勞工: 全世界12SEP05;中國大陸22APR03;

第四優先:全部有名額;

第四優先特定宗教人士全部有名額;

第五優先:全部有名額;

第五優先地區中心項目全部有名額。

親屬移民

第一優先:全世界15JUN04;中國大陸15JUN04;

第二A優先:全世界 08JAN09;中國大陸08JAN09;

第二B優先:全世界 15JUL03;中國大陸15JUL03;

第三優先:全世界 08SEP01;中國大陸08SEP01;

第四優先:15MAY00 中國大陸15MAY00。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