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男人的娶老婆經驗(圖)

發表:2011-09-16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男人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

成功的男人最具有吸引力。這種成功有很多含義。長得帥是相貌成功,學歷高是學業成功,賺錢多是事業成功。總之,你一定要有亮點,才能吸引別人,才有追和被追的資本。當然,這其中相貌和事業最重要,如果你天生一副好皮肉,那是長帝的恩惠,要珍惜,要學會保養自己,比如皮膚,牙齒。如果你長得一般,也要保持乾淨清爽,穿著乾淨得體一點,勤洗澡勤洗頭,畢竟對乾淨清爽的男人,大多數女人都是有好感的。

2.好女人,對自己心愛的男人是全心付出沒有要求的,對這樣的女人要珍惜

凡是對感情躲躲藏藏,有所保留的女人,你也要有所保留。對於態度模糊的女人如果你不是百分百愛她,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所以,從女人的態度是可以看出她愛的程度的,你對她的愛情最好與她對你的態度相對應,當然,如果真的遇見非常心儀的女孩子,適當放低一點姿態也不是不可以的。

3.娶人最主要看人品,相貌

漂亮一點的,可以為你長面子還可以改良下一代。當然前提是你能守得住她,如果你是武大郎的話,最好別娶長得像潘金蓮那麼漂亮的女人,容易出事。所以說,對等最重要,可以娶個比自己相貌條件稍好的女人但不必太過漂亮。性格最好也能相近,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裡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娶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她共度的。

人品更重要一點,關鍵看本質,是否花心、是否心地善良、是否有愛心、是否勤勞,等等。是否有上進心、事業心並不最關鍵。

4.男人一定要分清戀愛和婚姻的關係

什么女人適合談戀愛,什么女人適合娶回家。這個一定要分清楚。兩者能統一當然最好,如果統一不了,千萬別一暈頭就把不該娶的娶回家。所以說,當你還沒有辨別能力時,千萬別亂下結論,亂招惹女人,有的人一但長了身相甩都甩不掉的。

一般而言,前衛的,開放的,長相嫵媚的,可以談戀愛。但不適合娶回家。

保守的,溫柔的,長相端莊的,適合娶回家作妻子。

5.找老婆,不必太在意她的家人,但可以看看她的媽媽

和嫁老公不一樣之處是,女人很在意男人的家人,但男人不未過於在意女人的家人,關鍵是她本人。如果一定要在意的話,可以看看她的母親,因為媽媽對女兒的影響力比較大。

6、娶老婆越小、經歷越簡單越好

一般而言,小意味著經歷簡單,大了經歷會很複雜,要麼過於關注事業,擔擱了個人問題;要麼心高氣傲,心理變態扭曲;要麼閱人無數,N手了。特別是對於漂亮但剩的女人要小心,要麼是精品,要麼是「極品」。

7、對自己手鬆,對男友手緊的女人不可娶

這樣的女人相對自私,是最不能娶的。

不知道心疼男人的女人,從不考慮男人正常交際的女人心裏沒有真正地在乎過男人,這樣的人不應當成為妻子。

8、戀愛中男人的底線

這個底線就是: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女人不能要,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話說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發現女人過去的經歷比較複雜,則要分清事實情形再作決定:因年幼無知被騙可以原諒,如果一意孤行,反覆犯錯誤,一定要當機立斷。

決不能因為愛她,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正常的社會交際。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9、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定要勇敢地去追

不要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如她便放棄追求,有時候你的真心和誠心會打動上帝的。

畢竟,你不追求便放棄了可能,追求不到也不丟人。

10、有話要明說

有什麼想法,說出來,不要讓她去猜,為這個原因,失去一個好機會,真的很可惜。當然要學會選擇適當的時間,可以在她高興時溝通,切忌平時不說吵架時說,會很傷感情的。

11、不要一開始就在女人面前作委曲求全狀

如果她對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卻不懂回報,她有自私的嫌疑。

如果你委曲求全時間長了,讓她形成習慣了,想改都改不了了,以後一旦有一點不到位,就會讓她說你騙了她。不如一開始,就有分寸的表達愛意,讓她也為你做些事。

很多花心狠心的女人都有一個最顧家、最委曲的老實男人在默默付出。

12、當斷則斷

人人都有犯錯的可能,但如果一錯再錯,就是自己有問題。好多兄弟因為「和她在一起N年了」,「她是我第一個女人」,「她為我流過N個孩子了」,「我為了她付出了……」「如果錯過了這個下一個說不定更差」……而忍受和一個不善待自己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13.要珍惜真正愛你且對你好的女人

好的女人會以真正對你有益的方式對你好,不是縱容你,也不是以愛你的名義束縛你。這樣的女人很少,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如果你發現她的愛是真的,就一定不要輕意放棄。要知道一顆真心有多寶貴。

14.如果愛她,接受她的現在,然後再慢慢改變她。

如果她能改,當然最好,不然,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婚前的每一個缺點,婚後都會被放大。女人有時候也是需要調教的,試試在婚後再慢慢改變她。

15、別幻想著她會對你家人好的更她的家人一樣

她愛你再深也不會愛屋及烏至你的家人,只要她不討厭你的家人就行了,也別想著你對她的家人可以和她對你的家人一樣平等。她的家人可能永遠比你的家人更重要。這一點你一定要接受,因為是無法改變的。

来源:TOM她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