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歐洲衛星轉為歐鳥9號衛星(組圖)

發表:2011-09-16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合約到期的原因,我們在歐洲的衛星電視節目將由原來的熱鳥六號衛星轉到東經9度赤道上空的歐鳥9號(Eurobird 9A at 9°East)衛星上去,具體參數如下:

頻率:11919 垂直波,符率:27500;糾錯率3/4

新衛星信號即日生效,我們在熱鳥六號的節目將會持續至10月10號,盼各位觀眾抓緊時間改換天線位置。

下面簡介一下該衛星覆蓋及歐卅各國的天線參數:

從該衛星信號場強圖來看,此衛星與原來的熱鳥六號衛星覆蓋面極為相似,各地的觀眾只需要將新衛星的頻率參數輸入到接收機中,然後將天線在原位置(指在熱鳥六號衛星上)將天線稍微往西的方向偏一個很小的(4°-5°)角度即可找到該衛星。由於這兩顆衛星的軌道只相差四度,所以在絕大多數地方天線的仰角以及高頻頭的極化角都不要變動(或只需稍加微調) 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

以下是歐卅各國主要城市的具體的天線調試參數:

法國:

德國

英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奧地利

匈牙利

說明:

1: 天線偏角是指在對準純正南方向 (要注意指南針有磁偏影響) 後將天線再往西方向偏轉的角度; 若在該欄是負角度表示是往東方向再偏轉的角度。

2: 高頻頭極化角是指調試時,面向天線 (背對衛星) 方向,先將高頻頭調至零度即通常說的6點鐘位置,然後逆時鐘方向為負數角度,反之亦然。

3: 當原來選用天線尺寸,仍無法順利接收,建議增大一檔天線的尺寸;或改選擇名牌廠家天線 (因其尺寸精度高而增益高些) ;也可以從選擇高厧低雜訊高頻頭以及低門檻的高靈敏度的接收機等方面來改善收視。

歡迎大家反饋收視的情況及各種技術問題 點此通過網站提交反饋,或[email protected]給我們及時反饋過來。

再次衷心感謝大家對我們節目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臺紐約總部

工程技術部供稿

2011年9月15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