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河南女副市長被刺中頸部動脈死亡(圖)

發表:2011-09-16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一名36歲女副市長,在家中與竊賊搏鬥時被刺身亡,竊賊是一名因為無錢上網而作案的青年。

河南省長葛市副市長王麗近日在家中與入室行竊的竊賊搏鬥時,被歹徒刺中刺中頸部動脈後死亡。目前該桉件已偵破,嫌犯已被拘捕歸桉。

長葛市委外宣辦、長葛市人民政府新聞辦9月15日聯合在網上公布的消息稱,9月10日下午2時許,該市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麗回到鄭州家中,打開門後,發現一20歲左右青年男子正在房間內偷竊物品,遂上前制止。

拉扯當中被該男子拔刀刺中頸部動脈,倒地後王麗撥打110報警,但由於失血過多不久死亡。該疑犯趁機逃跑,至小區門口,被趕來的警方拘捕。

疑犯為河南長垣縣人,在鄭州打工,因無錢上網產生盜竊念頭,當日其破窗進入王麗家中尋找錢物,被王麗發現後揮刀殺人。

今年36歲的王麗是溫州市人,大學畢業後,跟隨同是大學同學的老公來到河南。除了工作日會在長葛市,週末和節假日王麗一般都回鄭州的家中生活。

-------------------

昨天,有網友發微博稱,「河南省長葛市副市長王麗於9月12日在鄭州自殺,溫州體校畢業。」記者經多方求證後獲悉,王麗是溫州市區人,9月10日在鄭州市區的新家遇歹徒而不幸遇害。目前,該案件已偵破,嫌犯已被抓捕歸案。

長葛市隸屬河南省許昌市,位於豫中平原腹地。昨天下午,記者登錄長葛政府網,發現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麗一欄的照片和分管工作內容等資料已卸載。長葛市政府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說,王麗是河南省計生委下派到長葛市的挂職幹部,任長葛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麗家在鄭州,週末和節假日一般都會回鄭州生活。「王麗並不是網上傳言的自殺,而是被害的,當時她回到家中,家裡正好有歹徒在,才發生不測的,這個信息我們已向鄭州市公安局證實過。案件當天就偵破了,歹徒都已抓到了。」

為此,記者與鄭州市公安局宣傳處有關負責人取得聯繫。不過,該負責人以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尚不便透露具體案情為由婉拒了記者的採訪。

隨後,記者輾轉聯繫上了王麗的一名老同學。據王麗同學介紹,她和王麗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學,讀書時兩人關係很密切。談及王麗遇害,這名老同學傷感地說:「我是前天知道消息的,聽王麗妹妹說,王麗是9月10日下午在家中被小偷殺害的。王麗的妹妹和親戚已趕去鄭州處理善後事宜。」

據王麗同學介紹,王麗1975年出生,小學在瓦市小學就讀,初中和高中在溫州市體育運動學校就讀,當時練的是排球。大學在上海體育學院就讀。

「王麗很漂亮的,身材高挑。她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後,王麗就跟他到河南生活了。這幾年因為分隔兩地,我們聯繫少了,只是在王麗回溫州探親時才聚聚。」王麗同學說,至於王麗從政的過程,以及王麗夫家的背景,她並不瞭解。

長葛市委外宣辦、長葛市人民政府新聞辦聯合在網上公布的消息稱,9月10日(農曆八月十三日)下午2時許,該市市委常委、副市長王麗回到鄭州家中,打開門後,發現一20歲左右青年男子正在房間內偷竊物品,遂上前制止。拉扯當中被該男子拔刀刺中頸部動脈,倒地後王麗撥打110報警,但由於失血過多不久死亡。該犯罪嫌疑人趁機逃跑,至小區門口,被及時趕來的警方抓獲。該犯罪嫌疑人系河南長垣縣人,在鄭州打工,因無錢上網產生盜竊念頭,當日其破窗進入王麗家中尋找錢物,被王麗發現揮刀殺人。

来源:明報 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